找回膠原蛋白免討皮痛!日本代購瘋搶「神級數字精華」到底紅什麼?連Kevin、柳燕老師都狂推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1/13 11:00

明明年紀不大,卻常被誤以為是「姊」甚至「阿姨」,看起來顯老真的好令人沮喪啊!想要逆轉老態,這次編編要來推坑一款傳說中的神級數字精華,不僅日本代購搶翻天,更同時獲得Kevin、柳燕老師的專業認證,連閱產品無數的他們都那麼推,到底有何厲害之處?現在就一起來揭秘吧!

膠原蛋白流失,少女感一去不復返

翻開以前的照片,雙頰澎潤飽滿,輪廓線超緊實,就算素顏整個人還是好顯嫩,反觀現在自己的模樣,失去彈力甚至微凹又鬆垮,真的不禁要感嘆膠原蛋白到底去哪兒!Kevin老師分享隨著年紀增長、紫外線侵襲等因素,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開始出現鬆垮、暗沉、細紋及其他肌膚老化問題,視覺年齡提高好幾歲,看起來老又累。想要重拾年輕Q彈美肌,就得想辦法幫肌膚從根本「有效」的補充膠原蛋白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本代購爆夯!DHC 294超級胜肽實證超有感

市面上訴求添加膠原蛋白的保養品不少,但相信很多人一定跟韋汝有同樣的不好經驗,那就是質地都非常濃稠不好吸收,後續如果再擦其他保養品或是上妝,就會起屑超崩潰!Kevin老師這次大推的DHC 294超級胜肽系列,日本代購超級夯、架上更是經常賣到缺貨,不同於市售的膠原蛋白分子大、純度低,DHC耗時八年的研究,首創目前世界上分子結構最小的膠原蛋白,更在IFSCC美容界奧斯卡正式發表,贏得美麗最高肌賞榮譽,同時取得獨家專利。

史上濃度最高!解密瓶身「294」數字之謎

顛覆過往膠原蛋白難滲透吸收的刻板印象,DHC 294超級胜肽系列首創100%高純度的超級膠原蛋白(二胜肽-8)專利成分,分子結構最小,滲透力一抹就能夠完全直達肌底,使用後更可增加200%膠原蛋白,從根本解決肌膚彈力不足、細紋等老化問題。至於大家最好奇瓶身上刻印的神秘數字「294」代表什麼意義?柳燕老師揭秘原來是添加294倍的超級膠原蛋白(二胜肽-8),這可是史上濃度最高,難怪試過的人都直呼真的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表最強滲透力!一抹直衝肌底不留黏膩

讓Kevin老師及柳燕老師都狂推的DHC 294超級胜肽精華液,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洗完臉就可以直接擦,雖然是精華液,但擠出來的質地就像水般相當清爽好吸收。獨家專利成份,滲透力可快速直達肌底,同時激生膠原蛋白,塗抹後肌膚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有負擔。除了超級膠原蛋白二胜肽-8外,還結合舞菇精華及維他命C誘導體,能夠讓肌膚變透亮,100%最高純度的專利膠原蛋白,不易造成肌膚刺激,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這系列還有精華乳及乳霜,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季節需求自由搭配,有了DHC 294超級胜肽系列,不需要花大錢、更不用忍受皮肉痛,就能輕鬆重拾澎彈飽滿的少女肌,還不快手刀搶購下單,先美先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