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香水奇蹟洗髮露,打造日系「空氣3D蓬蓬髮」就是這麼簡單!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1/13 14:00

市售洗護髮產品鈴瑯滿目,讓女孩們到了賣場總難以思考並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罐,到底什麼是好的洗護髮產品?好的洗護髮產品需要具備哪些元素才可有效打造時下最流行的空氣感髮絲?今天編輯獨家整理出三項今年秋冬洗護髮產品必備要素,讓女孩們保養整理髮絲的同時,也可以輕鬆打造時下最流行的「空氣感」髮絲!

保養髮絲同時呵護頭皮:「優質成分打造100%完美髮絲!」

頭皮與髮絲保養就好似愛情與麵包是現代女孩們髮肌護理經常遇到的難題,往往保養了髮絲、傷了頭皮,呵護了頭皮卻忽略了髮絲的保養,也因此選購一組恰到好處的洗護髮產品就顯得非常重要,Farcent香水奇蹟洗護髮,特別注入常添加於專櫃保養品的「深海奇蹟藻」與埃及豔后的保養祕方-「奇蹟辣木籽」,透過雙優質成分的特性,有效平衡髮肌油水,洗淨後輕鬆有效打造根根清爽、絲絲柔順的健康髮肌,讓髮肌保養不再兩難,簡單洗淨即可打造女孩夢寐以求100%完美髮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國際專屬調香師:「舉手投足撩人香氣立即Get!」

針對不同時節、氛圍選擇不同的香氛產品也非常重要,空氣飄逸的秀髮,撥動時隨風散發層次分明的幸福香水氣息更是在眾人中脫穎而出的重要關鍵,然而想要達成香氣四溢的髮絲狀態,絕不能錯過Farcent香水奇蹟洗護髮系列,由國際級調香師調製、香味涵蓋淡雅花香調-同名花語、濃郁花香調-真我星夜、清新果香調-微醺小蒼蘭,以及中性海洋調-療癒鼠尾草,每一瓶都超好聞,就像是女孩心中渴望的幸福御守,隨時隨地讓妳散發自信魅力!

不多不少剛剛好「恰到好處的洗淨力,換季髮肌乖乖不搗蛋!」

季節轉換之際,不只造成臉部肌膚油脂分泌減少的窘境,頭皮與髮絲也容易因為過度的溫度變化,而產生油脂分泌失調的情況,這時選擇一瓶洗淨力恰到好處的洗護髮就十分重要,Farcent香水奇蹟洗護髮系列不只成分頂級優質,更嚴選亞洲女性最適合的洗淨配方,透過協同深層洗淨科技,有效幫助髮絲清潔時能更輕易帶走多餘油脂,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洗淨,頭皮立即暢快清新,更有效舒緩頭皮因外在環境所造成的不適。

簡單三要素還不趕緊跟著編輯一起學起來,並手刀至各大實體、網路通路購買「Farcent香水奇蹟洗護髮系列」,用最優質的成分、恰到好處的洗淨力與舉手投足最撩人的香氣,打造專屬自己的空氣蓬鬆秀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