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喝還能窈窕的超能奶昔!韓國女明星的心機飲!

漂亮 2020/11/18 17:42

早餐搭配奶茶剛剛好,下午茶也忍不住想來杯奶茶,兩杯喝下肚可能就近千卡,加上外食,熱量隨時超標!但美食當前怎麼忍? 要美就要懂得耍心機,人家喝熱量,你喝營養!到底是什麼寶物快一起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自韓國最強超能奶昔!大口喝都不怕!

在韓國紅翻天的「M2 輕次方超能奶昔」,一包只有 100 大卡,高飽足高蛋白,早已成為包包裡的美麗心機。

小小一包擁有36%植物性蛋白,相當於1.6顆雞蛋呢!相當適合健身族幫助減少肌肉流失,也很適合不愛吃肉的女孩們補充蛋白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久坐的上班族最容易有嗯嗯不順問題,或是外食族飲食不均衡、青菜吃不夠也容易有卡卡問題,這時候就相當適合補充含80種蔬果酵素的M2奶昔,幫助順暢,相當於一次補充10份花椰菜,讓腸道維持健康!

當身體營養素不滿足時,就會發出警訊,但如果補充錯營養素反而容易造成負擔。現在就可以搭配超能奶昔,一次補足79種維生素礦物質,補足缺失的營養,讓身體正常運作代謝UP U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輕鬆飽足一餐 貪嘴也不怕

取代高熱量早餐及高糖飲料,一杯僅100大卡,減少身體負擔,每次只需要倒入水中輕搖8秒就能直接享受無負擔好味道。心機專利藤黃果、專利魔芋纖維和乳酸菌成分,能幫助女孩們輕鬆KEEP住健康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現在也能放心喝「TOFFEE MILK TEA 太妃奶茶」也不怕身材走鐘,超能奶昔獨家控卡代謝配方,搭配高蛋白高維生素,輕鬆喝出好體態!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