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髮開大絕!「先油後霜」濃潤護髮更有效果 彈性柔順還超蓬鬆!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0/12/28 10:00

為了追求時尚與流行,不少人都會有定期染燙髮的習慣,再加上每天吹風機的熱風傷害,及日曬或風吹打結等外在環境因素,不知不覺讓髮絲也開始受損,進而出現分岔斷裂、毛躁粗糙等惱人問題,甚至變得僵硬毫無彈性。這時候就需要「護髮」來拯救枯槁髮絲囉!然而市面上的護髮霜種類繁多,究竟該如何挑選可說是一門學問,另外到底怎麼護都是有訣竅的唷!

#護髮產品百百種 選這系列就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居家用護髮產品可分為護髮霜、護髮油、護髮噴霧、護髮素、髮膜等超多種類型。但一定少不了滋潤效果最強的護髮霜啦!

護髮霜最主要的功用在於替髮絲保濕與補充養分,同時抑制毛躁蓬度,讓髮絲更柔順好梳理,特別適合頭髮毛躁打結,以及髮量較多或燙染受損髮質者選用。但髮神吳依霖老師還特別分享獨家護髮秘方「先油再加霜」,再怎麼黯淡無光、毫無生氣的髮絲都能恢復閃閃動人啦!

專家特別分享的護髮神器就是來自德國鼎鼎大名的專業髮品品牌「施華蔻Schwarzkopf」,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Gliss 極致精油修護系列」,洗護產品都專門以補充髮絲生長所需的營養,幫助強韌髮絲減少斷裂設計,同時間利用奢華摩洛哥精油幫助撫平毛燥、柔順,維持髮絲光澤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護髮效果X3的秘密 先油後霜才厲害

一般髮在洗完頭後塗抹上「極致精油修護髮霜」,利用護髮成分快速滋潤,修補日常燙染傷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專家更特別建議受損嚴重的女孩們可以在使用護髮霜前,先抹上「GLISS極致潤澤修護髮油」,提供脆弱濕髮第一道修護,利用摩洛哥堅果油養護柔潤髮絲,再抹上護髮霜同時加以扭轉按摩並等待三分鐘~

沖洗時就能〝立即〞(編編第一次嘗試真的在浴室驚呼!!)感受到髮絲強韌度與細緻感都提升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洗完頭髮吹髮前,可以再抹上一兩滴「GLISS極致滋潤髮油」,幫助持續深入滋養髮絲,同時預防熱傷害!乾髮使用也能打造柔潤自然亮澤~

想要打造充滿光澤感的健康秀髮,記得避免過度染燙造型外,其實養成固定使用護髮產品,日積月累下來的保養及修護效果,髮質就是比別人好呢!只要懂得善用護髮技巧,想要一頭美麗秀髮就算不去沙龍也能輕鬆完成啦!


趕快一起囤貨感受吧!https://lihi1.cc/dteG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