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的秘訣 日本銀座沙龍品牌 超搶手秒殺胎盤精華液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2/03 17:05

最近天氣的變化,常擔心肌膚搞不定​,看見肌膚泛紅、乾癢、長粉刺、粗糙,真的會使心情不美麗!老師說這時更需要「胎盤精華液」幫你皮膚打好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老師又來介紹的這個胎盤精華液,連主持人都是愛用者,它的是來自東京銀座沙龍店老字號出產的保養品「絲若雪」,當時因為使用胎盤素原液進行療程讓美容沙龍造成轟動話題,胎盤素是保養的第一步,可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絲若雪全商品都有添加胎盤原液,俄羅斯科學院獨家專利技術『乳化萃取法』精萃出的100%純胎盤精華,萃取後立刻裝填,保持在最新鮮狀態下,將其冷藏空運至日本,花費180天經過6段複雜工法,提煉出最高品質的天然100%,無添加任何水,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人工色素、酒精,敏感肌可使用。

精華液添加22%的胎盤原液,胎盤素原液對於溫度非常敏感,常溫中可保存的最高濃度只有22%。胎盤素原液量,配合對肌膚有效的香本成分,修復膚況及改善黯沉乾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宣宣一擦完,超明顯的拉提了肌膚,也明顯的消腫了!

胎盤素是保養的第一步,前導精華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柳燕老師特別提醒,請洗完臉之後,立刻塗抹精華液,並僅接著後續的化妝水和乳液保養,幫助胎盤鎖住肌膚!建議用手效果會比較好喔~
洗完臉 → 絲若雪胎盤精華液→化妝水→乳液→乳霜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老師還額外介紹了她們家同商品的「胎盤日間乳霜」,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壓力,護膚的日用護膚霜。

添加了100%胎盤素原液【KRASA】。不粘膩,使用上給人清爽的感受,由於具有防止紫外線的效果(SPF10 PA +),也可以作為妝前乳使用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100%胎盤素原液以外便是植物萃取精華,有些微的薰衣草香,這是天然薰衣草由所散發出的,絲若雪是一律不添加任何合成香料。

絲若雪 高濃度胎盤素精華液 : https://tinyurl.com/y45ynpy9

#東京銀座沙龍 #胎盤素 #日本沙龍精華 #胎盤精華 #獨家專利技術
#板橋誠品生活新板店有櫃位 #松菸誠品櫃位新開幕 #最高濃度22%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