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膚質資優生指定「小粉紅洗卸露」! 一瓶兩用清潔更徹底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4/13 14:00

「卸妝」一直都是女孩們保養的必修課題!大家都知道好膚質少不了徹底清潔這關,而〝卸妝〞則是清潔最重要的步驟,別讓殘妝造成肌膚負擔。但每天工作加班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出遊出差懶得帶瓶瓶罐罐,這些都可能因為偷懶而忽略卸妝清潔,這時候如果有快速幫助清潔,還能節省空間的產品那該有多好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來自台灣保養品牌依妍熹推出的『晶透SPA洗卸露』,主打洗卸、去角質、保養三合一,一登場可是在網上引來熱烈搶購呢!

晶透SPA洗卸露』中添加了珍貴的法國海藻玻尿酸精華,可以快速的吸附妝容髒汙,並且讓肌膚在卸妝時也能同步補水保濕。同步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非常放鬆的高級SPA香味,洗卸同時也能放鬆心情!

特殊的智慧包覆轉化科技可以讓露狀質地在接觸到彩妝後,轉為海藻般的膠狀質地,能完全包覆彩妝,代謝髒汙,所有的妝容都可以一瓶完成,所有的膚質都適用,並且洗後非常的水嫩不緊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使用前只需要手乾大約按壓2-4下,塗抹全臉並輕輕按摩,就能把妝容都輕鬆的卸下來,輕輕擦拭臉上的溶妝,再按壓兩下加水就能直接洗臉!連接睫毛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掉睫毛問題!

卸妝清潔同時讓肌膚喝飽水,在洗卸同時邊保養讓素顏臉龐回到健康狀態,女孩們美妝養肌懶人神器怎麼能不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馬上訂購>> https://lihi1.com/Myscv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