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好簡單!總裁枕讓你肩頸痠痛不再來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4/23 10:00

一生當中睡眠時間就占三分之一,好的睡眠真的很重要!但你真的有睡好嗎?根據調查台灣每五個人當中就有一人有睡眠困擾,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久坐辦公室加上姿勢不良、用腦過度,造成頭昏腦脹、肩頸痠痛、身體疲乏,因而出現難以入眠,或者被失眠焦慮困擾著,像家庭主婦為了家庭而操煩也會有睡不好的情形,這個時候除了透過食養以及調整作息及辦公姿勢,選擇對的床寢讓身體真的得到支撐與放鬆,釋放一天疲憊的壓力也很重要!快跟著Kevin老師教你選好的枕頭與床墊,幫你快速進入夢鄉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說到這顆厲害的總裁枕,不得不說起LaSova這個品牌的源起,品牌的創辦人自己在出了一次嚴重的車禍造成頸椎受傷位移,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醫師透過顱薦骨平衡中手技的療法,竟然慢慢地恢復了健康!所以這位創辦人就決定透過自創品牌模擬人手技的手法,打造出人人都可以受用的專利「可摺折式枕頭」,讓頸部獲得足夠且對的支撐,可以放鬆肩頸後使睡眠品質更好。脊椎正,百病就不生!這也是這個品牌的理念。

LaSova總裁枕是模擬睡前宛如有真人幫你按壓放鬆顱底的手法,當你的顱底放鬆後,肌肉、血管與神經系統的緊繃壓迫也能跟著緩解,血液中的養分和氧氣也可以更有效的運送至腦部,代謝物能順利排出,睡醒後自然會覺得精神百倍。LaSova專業的地方在於這個枕頭是有分尺寸的,一共分成7公分、8.5公分、10公分,可以依照個人的肩寬身型不同及睡眠習慣,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

LaSova它的摺枕功能是擁有多國專利,加上枕芯選用的材質是MDI環保記憶棉,密度高達到140D;另外枕頭的布套選用的是機能性OUTLAST溫控表布,可以雙向控溫調節最適合的睡眠溫度,在溫度高的時候有降溫的效果,溫度低的時候有幫助您保暖的效果。讓您在睡眠中減少溫差變化,降低出汗量,促進使用者達到深層睡眠的效果,讓您整夜舒適好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還有~Kevin老師還講到小筠和芳瑜躺的這張床是總裁系列的釋壓舒眠床,它的表布做了立體車花,讓躺感及舒適性升級,不管怎麼躺怎麼翻身,腰身都可以完貼合在床墊,不會因為身體施力點不同就讓你歪掉,同時總裁床墊同枕頭採用MDI環保記憶棉之外更是一體成形,並且一樣搭配OUTLAST機能溫控表布,枕頭和床墊全都為了優化睡眠而著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的床墊,趟下後看脊椎是不是保持水平,就知道是不是適合的!不論是正躺或側躺,頭、頸、肩、背、腰、臀和膝足是在一個水平線上。研發團隊從材質穩定和消費者床墊使用習性,透過這些資訊和材質技術讓LaSova完全達到符合人體工學之要求外,他們更加上貼心的床框硬邊設計,提高床的安全性,防止坐在床沿時,因太軟支撐不夠而滑落。白天精神好,晚上又睡的好,一整天擁有好心情。

您健康睡眠的守護者:http://www.lasova.com.tw/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