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不黏膩,夏天不怕滿臉油光!雅詩蘭黛漫畫限定版、敏感話題益生化妝水…讓肌膚極緻透亮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4/28 14:09

化妝水是女生必備的保濕化妝品!夏天肌膚容易悶熱出油,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囉~清爽不黏膩且好吸收,不讓肌膚感到負擔,絕對是夏天保養品首要選擇,編編推薦4款讓你換季也不怕敏感,更不用擔心滿臉油光,還能幫肌膚補水,達到細緻光澤感,快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聯名漫畫限定版】原生露與櫻花水

攜手話題北歐漫畫家Åsa Ekström跨界合作的漫畫限定版,鐵粉必須搶到手!「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及櫻花水(輕盈版)」這2瓶保濕精華水雙天后,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稱「此生沒有它肌膚會枯萎」,是乾肌人的救星,用過絕對回不去!以高滲透科技讓精華滲透直達肌底,鎖水保濕,同時增強肌膚角質層;而特別針對亞洲人研發的「櫻花水」能讓粗糙毛孔、顆粒感全都神隱,打造細緻無瑕臉龐。5/2限量開賣,水之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水之力」,200ml,NT.3,850;櫻之粉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櫻之粉」200 ml,NT.3,850。

L'OCCITANE歐舒丹 光萃肌活精華水

美妝控心中NO.1前導保養,想自帶仙女光選它就對了!滿載粉紅水泡泡的「星光水」,光是擺在化妝檯就很療癒,超夢幻的粉紅漸層質地,以22%精華油搭配78%精華水,打造出接近皮膚天然油水平衡組合,達到最強的吸收滲透效果,幫助肌膚穩定及提升防禦力,讓肌膚恢復透明光澤感,絕對能讓你的美肌不斷電!150ml,NT.2,650。

d program敏感話題 益生化粧水

敏弱肌再也不用苦惱了!「敏感話題」分別為油水失衡、易長痘痘、缺水乾荒、初老鬆弛及暗沉黑斑不同膚質推出不同保養品,幫你直接解決肌膚問題,高滲透、好吸收、清爽不黏膩,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強健肌膚抵抗力,重返穩定健康的理想美肌。若還不了解自己到底是什麼肌膚,5/7(五)~5/9(日)13:00~21:00快到華山劇場有「敏感話題 轉肌之旅快閃店」,可幫妳解答肌膚問題喔!均衡益生、淨荳益生及滋潤益生化粧水,125ml,每款NT. 1,150;賦活益生及亮白益生化粧水,125ml,每款NT. 1,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 NYR乳香緊緻水凝精淬

英國有機保養先驅品牌,全新推出專為輕熟與熟齡肌膚設計的輕盈質地精華水,不黏膩好吸收,為肌膚注入滿滿能量,保濕效果更可長達24 小時,同時能打擊粗糙暗沉等老化徵象,使肌膚柔軟、平滑、水亮,讓妳肌膚有如絲綢般的細緻觸感,100 ml,NT.1,950。

延伸閱讀曾之喬「胸前鏤空」超性感!3秘訣打造零副乳傲人D罩杯,胸部不外擴、不下垂

圖片來源: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我最大x母親節100排隊組
點我下載APP!4月1日起天天送國際專櫃組合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