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危肌!! 不想曬老又曬黑? 女神瘋搶,必備美容面罩!

漂亮 2021/04/29 16:54

妳知道嗎?紫外線等同於皮膚殺手,夏天戶外10分鐘,就能導致肌膚曬黑、曬傷,更會加速皮膚老化,進而產生皺紋、黑斑,嚴重可能導致皮膚癌。想要保持年輕的肌膚,出門必須做好防曬措施,避免皮膚承受在不可逆的紫外線傷害。不論年齡、不論男女,抗紫外線是全民課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天宣宣和星期三(洪詩、寶兒、宇珊)要介紹的是這家,在台17年亞洲地區第一的防曬機能服飾「UV100」,先來說說這品牌多厲害就知道它們的商品值得大家搶購啊~第一、它們家防曬衣服都送測到澳洲ARPANSA去做認證,這機關是世界上最權威的防曬單位。連世界衛生組織WHO都參考它們的數據。第二、無毒纖維,衣服不是用有害化學染劑製成,穿起來更安心。第三、採用Anti-UV 工藝編織,不受洗滌次數影響,能永久抗紫外線。接下來讓宣宣、星期三還有專業的皮膚科整形外科沈怡岒醫師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今夏必備的防曬神器。

 

防曬爆推款 女神必備:UV-遮陽捲收美容面罩

1. 通過國際認證,實驗證實,能遮蔽99%紫外線-整天也不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超廣角面積,提供零死角的防護-戴上再不用怕脫妝,綁帶貼心設計有吸汗效果。

3. 輕巧捲收,能輕鬆放進包包內-收納之後只有粉底刷大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醫美推薦美容面罩,輕鬆阻擋紫外線也能美美的戴出門。

我們常見的防曬標章有SPF、PA。但你們看這個帽子上面寫著UPF50+,UPF是衣物的防曬認證,能同時抵抗UVA、UVB。而UPF50+是裡面最高等級,可以遮掉98%~99%的UV。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UV100每件商品都依據檢測數值、加上由澳洲ARPANSA所核發UPF認證吊牌,內有列管序號做為防曬效果的依據。並榮獲皮膚科醫學會的肯定、結合專業醫師共同推廣健康又有效的「穿戴防曬」,重要的是全台只有UV100有。

 

今夏必備的防曬神器二:UV-涼感加長版口罩連帽外套-

穿著短褲騎乘機車,害怕腿部曬黑的困擾女性朋友有福啦!UV100抗UV-涼感加長版口罩連帽外套,從口鼻防護到腿部一次防護到位。

UV-涼感加長版口罩連帽外套三大特色:

  1. 口鼻設計防護更全面
  2. 帽沿加長遮陽範圍大
  3. 長版外套通勤騎車輕鬆遮蓋腿部不曬黑

 

今夏必備的防曬神器三:UV-涼感口罩連帽女外套-開眼洞

抗UV-涼感口罩連帽女外套-開眼洞三大特色:

  1. 連帽網眼設計,拉上瞬間把世界關在外面。
  2. 馬尾洞設計戴帽不突兀
  3. 貼心拉鍊式口袋,防止小物零錢掉落

 

今夏必備的防曬神器四:UV-冰絲淨色連帽外套-可收納

抗UV-冰絲淨色連帽外套-可收納 涼感輕薄舒適防曬五大特色:

  1. 防曬係數UPF50+
  2. 瞬涼長效通過SGS認證涼感(久穿也不怕悶熱)
  3. 超薄布料0.07mm極致輕盈,比A4紙還要薄
  4. 指洞設計可加強防護手背不曬黑(手指拿食物就好,不用擔心手曬黑)
  5. 自體收納可便利放入包包內

夏天真的要到了,「日曬催人老,防曬要做好」,讓我們一起擁有女神級防護,輕鬆防曬,拒當小黑人。

UV100防曬神器:https://bit.ly/3gjlJ4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