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尚圈都愛不釋手的珠寶品牌大勢登場 送禮清單APM Monaco絕對必收!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5/05 13:00

絢麗又高貴的珠寶總是令人嚮往,閃閃動人的光澤與精巧設計讓不少女孩們都為之瘋狂!很多人認為高級珠寶品牌價格一定高不可攀,到底要何時才能擁有呢?今天就要介紹來自南法摩納哥的珠寶品牌APM Monaco,親民的價格卻能讓你擁有頂級珠寶工藝及法式摩登設計!每個月推出全新系列,百變的設計絕對能滿足不同風格的女生,連蔡依林、小S與各界愛時尚的女孩們都趨之若鶩!編編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今年4月APM Monaco首次進駐中山區,於南西新光開立全台第十一間櫃點,喜歡在中山站逛街的女孩們有福啦~超值得擁有的APM Monaco到底有什麼魅力,快跟編編一起看下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總是能滿足時尚愛好者們多變喜好的「APM Monaco」,早就在時尚圈奠定不可動搖的地位,每個月推出全新主題系列,讓愛穿搭的你能隨心所欲演繹不同風格。

ENCHAINEE」系列獨特水手型鍊式設計,呈現出優雅又摩登的質感,一登場即席卷時尚圈!單戴精緻,疊戴豐富,輕鬆就能打造歐美時髦氛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喜愛獨一無二的女孩不能錯過「經典訂製系列」,像是「FUN CRAZY LOVE」和「ETERNELLE」系列的自訂風格,除了可以自由選擇字母、數字或符號訴說心意,更可以將手繪的創意製作成珠寶配戴,絕對是與好姊妹、情侶或是母親節禮物的絕佳選擇,賦予珠寶更深刻的意義!

另外,盛裝打扮必備「ARCHI NOIR」系列—以霸氣又不失高貴的靈蛇作為設計靈感來源,除了經典的黃K金色及白銀色,今年首次推出炫黑靈蛇搭配湖水藍晶鑽點綴蛇眼,活靈活現的樣貌宛如高級藝術品!戴上「ARCHI NOIR」系列保證讓你時尚氣場全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溫柔氣質女孩擔當首選「ETERNELLE」系列!晶鑽閃耀光澤搭配溫潤的珍珠及氣質母貝,奢華典雅的氣息但不過分浮誇,反而帶了點活潑俏皮,每個女孩都能駕馭。

誰說珍珠就老氣?誰說寶石就有距離感?APM Monaco將珠寶重新定義,讓輕奢珠寶替日常加分的同時又能與自我美學態度相得益彰,強烈建議喜愛穿搭的你親自到APM Monaco專櫃走一遭,相信會跟編編一樣進去就出不來;想做為贈禮的男性選APM Monaco更是絕對不會出錯啦,保證送進女生心坎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