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購夯品!2%水楊酸精華讓肌膚更光滑細嫩的秘密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5/05 16:00

夏天根本就是油性肌、痘痘肌的地獄,實在困擾!痘痘大部分是因為油脂過度分泌,合併角質堆積,造成毛孔阻塞而導致發炎形成痘痘,除了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幫助外,在日常保養上,到底對該怎麼對付它!就讓柳燕老師告訴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柳燕老師這次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的「寶拉珍選」,創辦人有化妝品警察號稱的「寶拉培岡」,寶拉培岡是多本保養書籍的作家,她的保養品均依據科學期刊研發,暢銷於五大洲數十個國家(台灣也有上市),100%美國原裝進口,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可以安心使用喔。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可說是抗痘界的經典,含衛福部公告最高的2%水楊酸成分,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粉刺的形成,使用後讓肌膚變得更光滑、細嫩,安全有效對抗青春痘問題。

2%水楊酸精華液,輕盈如水的質地,能快速滲透肌膚,讓粗糙肌撥雲見日。隨著年紀增長,角質代謝會漸漸變慢,肌膚推滿了老廢角質,看起來就會黯淡無光,2%水楊酸可以促進肌膚代謝,讓白皙膚色從內透亮到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水楊酸精華液成分介紹:

『水楊酸』: 優異角質調理能力,可深入毛孔清除老廢角質,改善青春痘症狀。
『綠茶』: 抗氧化物,增強肌膚防禦力,舒緩肌膚不適。
『丁二醇』:小分子保濕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亦可攜帶其他成份被皮膚吸收。

夏天最夯的抗痘神仙水就是水楊酸精華液,每天倒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代謝痘痘、毛孔粉刺問題,同時能改善因為陽光造成老化粗糙窘境,還原肌膚細嫩Q彈,非常適合油性肌or痘痘肌來使用,輕輕一擦就可以改善肌膚粗糙和毛孔粗大困擾,網友用過一致有感口碑,好用程度更勝杏仁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老師還介紹了寶拉珍選的年度網友口碑人氣商品「2%水楊酸身體乳」,它同樣添加衛福部核可最高濃度2%水楊酸成分,其脂溶特性不僅可深入暢通油膩毛孔,拋光老廢角質,避免青春痘和粉刺,也能促進保濕成分快速滲透,有效改善乾燥粗糙皮膚,打造從頭到腳的水嫩奇「肌」。

2%水楊酸身體乳成分介紹:

『水楊酸』:清除毛孔內外老廢角質,預防青春痘
『洋甘菊』:舒緩修護肌膚,減輕環境對皮膚的傷害
『尿囊素』:舒緩鎮定,溫柔呵護乾燥肌

這款多功能美體乳同時結合去角質與保濕功能,能更有效代謝粗糙角質,幫助好成份吸收,讓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百萬網友一致好評的水楊酸身體乳,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更值得一提的是,水楊酸可以改善手臂毛孔顆粒、去除粗厚角質,讓暗沉膝蓋變得更加明亮,從頭到腳的完整照護,美麗更加分。

來自美國的品牌「寶拉珍選」,網友、明星愛好口碑品
2%水楊酸精華液/2%水楊酸身體乳,官網人氣熱銷中~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DvV036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