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極致美人的美髮法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幫你護髮又固色,回頭率超高秀髮就靠這一支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5/26 11:00

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美女們都必須擁有的秘密武器,竟然是「吹風機」?
沒錯!經過美髮專家、愛美網友和藝人們一致認可,同時獲獎無數的美容神器早就不是秘密,一登場就拿下2020年粉美賞-美容儀器達人獎「Panasonic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E」,早在日本推出時就已經掀起一陣搶購熱潮,橫掃各大日雜美容大賞,台灣更是從去年就一直熱賣到現在,關鍵在於除了高保濕護髮機能,更強調有染後護色效果,絕對是愛美族的人生必備聖品!

不只是吹風機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 護髮也護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anasonic的吹風機家族有多厲害,我想大家都知道,而讓每個人愛不釋手的關鍵,在於品牌對於美容科技的鑽研與堅持,讓科技力與美容力相互加乘,讓每支商品都能做到簡單好用實際有感,不是說說而已!

吹風機家族最新一代的頂級款「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E」,更加進化的「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比前一代的奈米水離子水分產生量提升1800%,使秀髮含水量提升1.9倍。EH-NA0E更改善礦物負離子吹出口,使礦物負離子更集中、更容易附著於髮絲,等於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不僅有修護受損髮功能,還能減緩染髮後容易褪色問題,讓每次吹整後的髮絲,都能呈現出更保濕、更柔亮,顏色更美的健康柔順狀態!

多種美髮潤肌模式 3種風量 越吹越美的超級神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獨家多種吹整模式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的原因,搭配各種模式自由切換完成美容需求,像是「Hot」智慧溫控模式、「循環雙箭頭」冷熱交替模式、「Cold」冷風模式、「Scalp」頭皮模式、「Care」髮尾護理模式和「Skin」美肌模式,不用擔心吹整時越吹越熱一身汗,更不用擔心肌膚頭皮越吹越乾,甚至還能在保養後利用美肌模式替肌膚增加保水度呢!

女孩們能依照需求在3種不同風量隨心切換,而像是長髮女孩們夏天最崩潰『要吹超~~~久才會乾』的吹髮問題也能靠「速乾吹嘴」設計,縮短2/3時間完成吹乾任務,滿足各種美麗需求!

美容神器除了功能完備 外型也要第一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anasonic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E除了低調氣質滿滿的夜空藍,另外還有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日本限定色-珊瑚粉,而奢華不凡的迷霧金也登場,讓美型生活更完整!過去一定要藏起來的吹風機,現在放在梳妝台上都能成為絕美擺飾!

帶動保養系吹風機風潮的Panasonic,讓忙碌的每位女性,依然都能維持美麗,始終致力於各種好用方便的美容家電開發,成為女孩們房間絕對不能或缺的存在。就算不是第一次接觸Panasonic NA吹風機家族的姐妹們,也絕不能錯過這款技術大升級的新機,美好的科技美容體驗絕對要趁早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灣同步上市
https://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beauty/hair-dryer/nanoe-hair-dryer/eh-na0e.html

◆日本限定色
https://panasonic.jp/tourist/cn/hair/EH-NA0E.htm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