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她50歲了!港星宣萱逆齡生長3秘招,輕鬆維持緊緻輪廓不顯老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7/02 12:36

入行28年的港星宣萱,今年已經50歲了,但身形、肌膚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一點初老跡象也沒有,甚至愈活愈年輕,究竟她是用了什麼凍齡保養術?

好膚質,全靠通淋巴、敷面膜

宣萱好膚質靠居家按摩法,平時她會徒手幫自己通淋巴,來幫助臉部循環,會特別針對頸部及額頭位置提拉、按摩,讓臉部排出廢物兼消水腫,還能擊退細紋,也能在鏡頭前讓臉看起來更瘦、輪廓更明顯。她也強調保養品不要盲目跟流行,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才能有效的吸收,並一週會敷2~3次面膜,幫助肌膚補水保濕,保養絕不偷懶。

2款飲生飲,維持水潤肌

宣萱飲食講求清淡,以沙拉和蔬果為主,當然也要多喝水,補充身體及肌膚的水分,零食和煎、炸的食物盡可能少吃。另外,她還有2個肌膚保養秘方,第一,一個月會喝2次「冬蟲夏草水」來補氣、抗氧化,做法非常簡單,只要燉煮4小時的冬蟲夏草就可飲用囉!第二,一週飲用1~2次「枸杞桂圓紅糖蜜棗水」,除了抗氧化功效外,也能兼養身。

保持開朗心態,肌膚自然會變好

煩惱真的會讓人變老,保持心情開朗才是維持年輕的不二法門!宣萱說:「一個人的心情好壞與膚況息息相關」,所以她無時無刻都會保持愉快的心情,盡量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凡事看開一點不要太執著,心情好,肌膚自然會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53歲女神周慧敏從來沒老過!逆齡美顏只靠「生活6不法則」越活越少女

圖片來源:IG@jessicahsuan_official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