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表,不用花大錢也能有白皙肌膚!簡單一物解決暗沉、膚色不均,美白效果快狠準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7/07 15:31

亞洲女性最大的課題之一就是「美白」!美白除了做好防曬很重要,選對商品、做好保養才能更有效果,讓肌膚跟白雪公主一樣白亮透嫩。琳瑯滿目的商品不知怎麼選擇嗎?就從今夏最新美白新品下手吧!親民價格特別適合小資族、學生黨嘗試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UI ORGANIC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

女星艾莉絲肌膚水嫩秘訣就靠它!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滴滴精華都在這片面膜裡啊!99%天然成分,無添加人工香精或化學成分,還有歐洲Ecocert Natural天然認證,敏感膚質絕對能安心使用。這款面膜能幫助肌膚緊緻亮白、長效保濕,超服貼,肌膚能全效又快速吸收精華不浪費,敷完肌膚馬上就亮起來。雖然單價不太親民,但對自己好一點,很值得!唯有機 玫瑰精萃煥顏保濕面膜單片定價,NT.250。

肌研「白潤高效、肌研白潤」系列

連續10年蟬聯日本美白銷量No.1品牌「肌研」,在台灣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今夏與日本同步推出全新「肌研白潤高效系列」及「肌研白潤系列」商品,幫助肌膚改善暗沉及膚色不均,找回白嫩肌!

新「肌研白潤高效系列」添加美白成分傳明酸,搭配舒緩調理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並淡化斑點,讓肌膚變白皙;「新肌研白潤系列」添加美白及雙重薏仁精華,美白同時保濕,讓肌膚白的更透亮!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化粧水清爽型/潤澤型170ml,NT.480、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乳液140ml,NT.480;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170ml,NT.440、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潤澤型170ml,NT.440、肌研白潤美白乳液140ml,NT.4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RUKO X精靈之境 雪白肌養成面膜組

這個聯名太厲害。NARUKO與精靈之境跨界攜手合作推出限量「雪白肌養成面膜組」,居家期間讓精靈與美貌一起養成!CP值爆高,包含3片油痘肌專用的「茶樹神奇美白面膜」,控油、保濕,還能清除痘疤,及3片結合中西養顏智慧的「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能深入肌底,提亮膚色,召喚雪白嫩肌,除此之外,合作一定會有的小驚喜,就是NARUKO限定的精靈與虛寶家具,是不是誠意滿滿,必須手刀收藏!茶樹神奇美白面膜26ml/3入及紅薏仁健康雪白面膜 25ml/3入,一盒共六片,NT.279。

未來美8分鐘子彈面膜

變美,只要8分鐘!這不是口號,系金A~採用來自韓國最新技術的1/1000超極細纖維做的原生絲布膜,是最先進高機能面膜材質,仿造肌膚原生不規則的紋理組織,擁有優異的貼合性與透氣、吸收力,專為吸收不好的肌膚研發設計,更能深入肌膚紋理,像子彈一樣快速精準滲透導入肌膚內,達到瞬效保濕、瞬效修護、瞬效吸收功效,更快擁有水嫩透亮的膚質,就連敏感膚質也適用!一盒5片入,NT.399。

延伸閱讀化妝水別放冰箱!網友點名最常犯的5大NG用法你犯了幾項?用錯,小心蜜糖變毒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艾莉絲 X IRIS、品牌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