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P圖也有美肌,痘痘、毛孔、細紋全隱形!夏日TOP 3底妝神品,這款氣墊美出新高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21/07/30 15:16

神級底妝點點名!彩妝師一致說讚的底妝就是這些~讓小編替你搜來囉!既能長效保濕不脫妝,還有漂亮的水潤光澤,重點是輕盈透氣,卻又能P掉毛孔、細紋與膚色不均!拍上後照鏡子都覺得膚質變好好,偷懶不保養一下好像也沒關係(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肌膚之鑰恆潤絲緞光采粉霜

無數彩妝師都對它們家的粉底讚不絕口~今夏,珠寶級養膚粉底霜隆重登場!夢想中的粉底功能通通有:水潤保濕、光澤透亮、持久無瑕!質地如頂級乳霜般絲滑,結合保養+彩妝絕佳配方,「微晶膠質乳化技術」能與肌膚完美貼合,使保養成分不斷吸收之時,於膚表呈現加倍光滑透亮的妝容!沒用過都不知道自己膚質能變這麼好!保養偷懶的小撇步,就是用這瓶「恆潤絲緞光采粉霜」幫膚質偷偷加分,全天候保濕水潤~還能創造絲緞般高級的光澤感!8色,SPF 25 PA++,21ml,NT.4,200。

Dior迪奧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

一拍水亮!24小時持妝、24小時保濕!氣墊天后Dior針對炎熱夏季打造的水潤光氣墊,新一代彩色粒子,即使氣候炎熱潮濕,也不脫妝、不暗沉,「獨特光感閃耀科技」結合頂級保養成分,一拍就有韓妞水光肌!清透服貼的質地,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透氣,最厲害的是能把毛孔、細紋、膚色不均修飾於無形,妝感依然薄透自然!還有~粉盒真的無敵美der~皮面藤格紋改以光燦閃耀的漆皮設計,呼應水潤光感妝效,時髦度爆表又有頂級的精品質感,從包包拿出來補妝都覺得驕傲!3色,SPF50 PA+++,14g,NT.2,350。

LAURA MERCIER煥顏氣墊粉餅

網路暱稱「冠軍氣墊」!拿下全球20個美妝大賞肯定的氣墊之王,橫掃日韓台美妝排行榜!自然透亮的鑽石柔霧光、超輕盈的保濕粉體,打造出的肌膚質感太高級~網友也超多好評「高級不浮誇,出油後也不會斑駁,反而變成韓妞漂亮的奶油肌!」、「保濕不黏膩、遮瑕有效但不厚重」、「重複上妝也不卡粉」!8色,SPF 50 PA+++,15g,NT.1,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讓小編來報個好康~8月1日LAURA MERCIER將進駐台北南西商圈,於新光三越南西1館1F開幕,推出多款明星底妝組合等你挑!必搶首選「冠軍氣墊底妝組」直接便宜1000元!集結明星商品「煥顏凝露」、「煥顏氣墊」,還送迷你蜜粉、眼彩筆和粉撲!消費滿5000元,還送秋妝新品「玫瑰光燦訂製系列高光餅」只送不賣~喜歡就要把握機會!冠軍氣墊持妝組,內含:煥顏凝露正貨+煥顏氣墊粉餅正貨+贈迷你煥顏透明蜜粉+迷你天鵝絨粉撲+迷你奢華絲柔眼彩筆,價值NT.4,452,限定價NT.3,40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