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頭髮補充營養! 長髮女孩必備的養髮神器

漂亮 2021/09/24 11:30

如何擁有亮麗柔順秀髮,是廣大女性朋友在意的事!現在有越來越多年輕女生,由於生活作息不正常、營養不足、頭髮經常漂染燙等原因而出現頭髮困擾,因此必須更注意頭皮保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型達人TONY老師日前在節目上,就推薦了一款專為長髮年輕女生設計的「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頭皮護理精華露」,從最根本的地方進行保養,讓頭髮變得更強韌。這款產品針對長髮或想留長髮、產後有頭髮問題的女性,是 2021年的全新商品,上市2個月就成為德國連鎖藥妝熱銷冠軍!

「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頭皮護理精華露」,外型輕巧、包裝粉嫩,符合年輕女性的喜好,清甜的淡淡花香味也相當紓壓!更重要的,產品含有獨特咖啡因複合物與珍貴營養素,包括鎂、鈣、鋅以及生物素,能活絡頭皮、強化髮根,讓頭髮更有生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至於使用方式非常簡單,洗完頭把頭髮吹乾之後,在頭皮上塗抹精華露進行按摩,無需沖洗,一天一次。TONY老師建議,使用頭皮護理精華露的時候,可以先從在意的地方開始操作,例如分線、髮際兩側的外緣,清爽好吸收的凝露質地,不會感覺到油膩,在家就可以輕鬆做頭皮的基礎保養。

「Plantur 21」系列適合年輕女性,而「Plantur 39」系列則是適合熟齡女性使用,可以依照年齡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