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環保再進化! 讓你迎來順暢新生活,天天活力充沛!

漂亮 2021/10/26 09:00

年紀增長代謝變差,想要讓體態更好,除了本身舊有的運動習慣維持外,增加消化道健康也能讓你體態更佳。柳燕老師強力推薦日本居家必備的「TADAS 比菲禦力菌」,體內環保再進化!讓你雙倍順暢,天天活力充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三得利「TADAS 比菲禦力菌」今年榮獲2021粉美賞『網路口碑達人獎』!!內含「比菲德氏龍根菌種+膳食纖維+乳酮糖+乳鐵蛋白」獨家配方,不僅可以讓你體內環境好、體態好看,整個人氣色也更好!是現代忙碌又時常外食的你我一大輔助神器。

很多人過了30歲,就會明顯感覺到代謝變差,以前年輕時比較不會有嗯嗯不順的困擾,但現在工作壓力大,長時間久坐少動、外食比例高,膳食纖維攝取量不夠,作息也亂,這些壞習慣長期循環下來,消化道菌叢失衡,壞菌變多,身體代謝變緩慢、體內廢物堆積,常常覺得食物只進不出,肚子腫一圈,絕對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ADAS 比菲禦力菌」富含耐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讓好菌確實抵達腸道發揮效用,吃了才能真正有感! 柳燕老師也提醒每天要養成補充益生菌的習慣,才能讓保健品發揮最好的作用,而且每包僅4.9大卡,零脂肪,無添加多餘甜味劑及香精,補好菌不補多餘負擔! 

「TADAS 比菲禦力菌」為日本原裝進口,通過SGS檢驗,品質安心有保障,在台灣只有品牌官方網站及電話兩種方式購買,千萬不要買到假貨喔!嗯嗯順暢體內環保做好,新陳代謝也變好,少了菜菜臉色,擺脫囤積,元氣加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