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頭皮乾癢! 咖啡因洗髮露添加醫美級玻尿酸 成分再升級

漂亮 2021/11/01 10:30

天氣漸漸變冷,季節交替之際,由於溫度和濕度的改變,讓許多人的頭皮油水不平衡,頭髮開始出狀況。藝人溫翠蘋日前就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最大的困擾,就是每到冬天頭皮會乾癢,頭髮也容易分岔乾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ONY老師和大家分享,皮膚可以用乳液來保濕,頭皮也有保濕方法!專為40歲以上女性所設計,PLANTUR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成分方面再升級,除了原本的咖啡因、天然草本精華之外,更添加了醫美級的玻尿酸。

頂級玻尿酸能夠幫助頭皮高效保濕、溫和鎖水、洗完不緊繃,而擁有專利的咖啡因複合物,可以強健髮根,減少斷髮。另外水解角蛋白,則可以修護受損、維持秀髮光澤。

在使用方法上,第一次洗的時候先快速把髒污洗掉,第二次洗的時候,讓泡沫停留2分鐘,使咖啡因成分深入髮根,TONY老師也建議,長期使用或是持續使用3個月以上,效果更好更明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當頭皮保濕做好了,就不會有乾癢問題,頭髮只要健康自然也會看起來豐盈蓬鬆,PLANTUR39玻尿酸咖啡因洗髮露,適合敏感乾性頭皮的女性,可以天天使用,深層呵護、舒緩頭皮,在家就能體驗頂級spa般的照顧!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6DqYGV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