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們竟偷換眉型!解鎖史上最減齡「微挑眉」畫法,都給我學起來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21/11/01 16:25

都說~眉毛是臉部最具可塑性的主角!零散不均亂糟糟的眉毛,會讓人看上去生無可戀,但,稍稍變化眉型,就能提升整個人的氣場。2021冬天,歐膩們都偷偷換掉一字眉,畫上了有微微眉峰的「微挑眉」,不僅能讓瞬間小臉,而且意外的超減齡喔!快來一起學學怎麼畫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眉峰只要一點點!「微挑眉」瞬間減齡小臉

比較平直的一字眉,多了一點點眉峰曲線的「微挑眉」,保有柔和感卻多了俐落與精緻度,視覺上也增添了立體感 ,同時更拉長顯得臉瘦,給人更年輕有活力的氣息啊~竟然,只是多了點眉峰,效果竟然堪比換臉型啊!難怪,歐膩們不只是悄悄畫上微挑眉,就連飄眉的趨勢,也悄悄變了呢!真心說~編編都心動了(何時才能出國啊~~~~~)!

保證學得會!「微挑眉」畫法

1.是~如果你不是高手等級,不要急著把雜毛修掉,免得無法挽救!接著,一定要先畫好眼妝後,再畫眉毛,才能讓輪廓更加有平衡感喔!首先,從眉頭下方往眉骨延伸,這是「微挑眉」的基礎線。
2.觀察自己的原生眉型,找到眉峰的最高位置後,標註出一個點點。
3.接著,從眉峰高度,順著往下延伸到眉尾。眉尾結束的位置,要從鼻翼側邊往眼線(眼尾)末端的延長線上。
4.眉骨下方的「微挑眉」基礎線,再往眉尾柔和延伸畫過。注意!一定不能比眉頭低,不然會有種倒楣fu~

5.基礎輪廓完成後,再來是填色啦!用眉刷沾取深色眉粉,抖掉多餘粉末後,從眉峰上緣往眼尾刷滿。
6.接著,沾取眉粉中間色,從眉峰位置往前刷上色,讓整個眉毛的顏色是前深後淺、上深下淺,才有自然的立體感,也能讓臉型減齡又顯瘦喔!
7.最後,眉頭要柔和、要自然,才能讓臉型顯得年輕喔~所以,眉頭用眉刷的餘粉,淡淡刷上就好。
8.左、右兩邊都畫好後,先確認兩邊高度、輪廓是否都相同後,再拿眉刀慢慢修掉多餘雜毛,就完成這季最流行~而且最能減齡顯瘦的「微挑眉」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要畫「微挑眉」,你需要一支細眉筆

ettusais絕不失手眉筆
獨家雙色水滴型筆芯設計,筆角纖細可以俐落描繪理想眉型,筆面柔軟滑順描畫眉毛空隙,展現自然眉型;另一頭是螺旋刷能梳順眉毛,讓眉色更加自然柔和,輕鬆勾勒超擬真眉型喔~共有4色可以選擇,NT.470。

PONY EFFECT 2in1專業自然毛流眉筆
有5色可以挑選,簡直太貼心!不只如此,極細三角筆蕊設計,更能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流,即使大面積填色也不怕結塊!另一頭,更設計有透明眉膠,能塑形可定型喔~只要從眉毛根部往上刷,就能讓眉毛根根分明且完美定型!重點是~cp值很棒棒,NT.690。

CHIC CHOC 立體美型眉筆
軟硬適中的眉筆蕊,纖細的筆尖、筆觸,加上高服貼度的蠟質成分、高親膚性的油脂特色,能輕易描繪的柔和滑順感,還有一根根自然生動的眉型!共有01鐵灰色、02木棕色、03亞麻色,可依照自己想呈現的眉色挑選,單支NT.780。

圖片來源:INS@do2ihumming_brow小紅書@吃雞蛋不吃蛋黃
圖片提供:各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