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視后林夏薇維持0毛孔美肌!每天必喝「這果汁」,勤敷面膜、愛泡澡養成素顏好氣色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1/05 10:15

林夏薇在TVB熱播劇集《七公主》中演技大爆發,拿下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的視后。除了精湛演技,林夏薇上鏡的模樣也幾乎是零毛孔的嫩白美肌,她曾大方透露自己每天會喝1杯蕃茄檸檬汁護膚,有助美白肌膚養成牛奶肌。

4秘訣養成嫩白美肌

34歲林夏薇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方展露素顏模樣,又嫩又白的皮膚讓人大感羨慕。林夏薇分享過平日的保養法則,第一就是要多喝水,第二平日減少化妝,即使必須化妝也盡量以淡妝為主,減少皮膚負擔。第三就算要出門,也只會在出門前二十分鐘塗上防曬,讓效果均勻散,加強防護,並每個一至兩小時補一次防曬。而林夏薇認為保養皮膚的首要步驟是做好清潔,為皮膚「打底」,尤其外出後臉部肌膚會沾到許多灰塵,所以每晚她也會使用洗臉機,配合洗面乳以打圈方式徹底清潔。

勤敷面膜、愛泡澡都能讓皮膚更彈潤

此外,林夏薇也說自己是不折不扣的「面膜控」,每次旅行都會購入很多清潔、保濕、美白等不同功效的面膜,養成每天敷面膜的習慣,也會根據當日皮膚狀態選用相關功效面膜。先將面膜包裝內的精華塗於臉上再開始敷面膜,約15-20分鐘後按摩臉部,讓精華完全吸收至皮膚,再塗上保養品。另外林夏薇也非常喜歡泡熱水澡,因為她覺得泡澡相當紓壓,還能消除疲勞,改善睡眠品質。

每天一果汁,為體內補充滿滿維生素

外在保養以外,林夏薇也會從「內在」下手。她曾經分享自己每天會喝果汁以養成白皙膚質,更在社交平台拍攝影片,分享「蕃茄檸檬汁」的食譜。只需用上1個蕃茄及半杯清水放進攪拌機攪拌成果汁,然後加入適量檸檬汁就能輕鬆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凍齡|鍾楚紅黑木瞳6招秘訣保養皮膚 按摩邊個穴位助護膚?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rosinalam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人我最大》年度熱搜排行»»https://bit.ly/3GYfKMW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