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姨」味!醫美雙機雙導新概念 年前打造小V顏

漂亮 2022/01/19 12:14

深耕台灣超過30年的美容集團佐登妮絲(佐登-KY, 4190)異業合作之佐登微爾醫美,目前在台灣已有7家醫美診所,打造會員從日常肌膚保養到醫學美容以美為中心的美麗生態系,為12.8萬會員提供專屬量身訂製的服務。

↑佐登微爾 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專研醫師-李昇倫院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8萬會員肌膚大數據分析,打造『 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

佐登微爾醫美近期推出「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由李昇倫院長帶領的醫師團隊所專研醫學美容保養項目,根據集團12.8萬會員大數據統計結果發現,30歲以上女性所在意的臉部肌膚問題中,首要關注的焦點為老化導致日漸消失的輪廓線條,其次為色素不均引起的臉部暗沉等問題,僅靠日常保養品對於改善肌膚老化問題非常有限,因此紛紛開始尋求醫學美容的幫助來解決肌膚狀況,就讓我們跟著佐登微爾醫美-李昇倫院長的介紹,帶大家了解如何運用「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儲值青春吧!

↑彩妝大師王盈喬施作後整個蘋果肌跟輪廓線明顯UP

雙機雙導新概念,精準複合式分區作用

李昇倫院長表示,本次「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為雙機雙導的醫美新概念,針對下半臉輪廓線拉提以及全臉的靚白透潤做重點加強保養。雙機中的第一機主要是先透過美國PicoWay Laser來針對色素沉澱以及膚色不均做全臉的施打,並協同膠原蛋白達到全臉的澎、彈、潤,再以第二機德國 MeDioStar Laser 進行下半臉的輪廓線拉提,能量穿透淺層肌膚來達到緊實V顏,擺脫顯老的下垂雙頰。

↑彩妝大師王盈喬施作冰鎮導入醫美級保養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所謂雙導中的第一導,即是施作雙機前透過專業導入儀將舒麻膏導入淺層肌膚,使施作過程中能有舒適的體驗,第二導則是施作後以冰鎮儀導入醫美級保養品,膠原肽急凍賦活組及96%玻尿酸保濕原液,補充膠原蛋白達到的保濕修護。

↑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專研醫師-李昇倫院長說明

年前美一波 選擇「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

「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作為保養型雷射,建議可以一個月定期施作一次,如有施打音波及電波,更適合以「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來作加強保養。而且其幾乎沒有恢復期,僅需留意後續的防曬及加強保濕,施作後可立即上妝,因此許多上班族會利用午休時間預約施作,是非常理想的醫美入門保養雷射過年想驚艷全場目光,選擇「J STAR 肌膚管理計劃」美一波!

諮詢傳送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