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塊抵2罐洗髮精!爆紅「胺基酸洗髮餅」用秒圈粉,油頭、頭臭、扁塌直接慢走不送

漂亮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2/21 12:33

即使冬天,頭皮還是常常有種悶悶的厚重感,到了下午更是直接扁塌沒精神!其實,這些問題,可能不是髮質和頭皮的錯,而是你洗髮品的問題!最近,越來越多日韓妞,瘋狂愛用洗髮餅洗頭喔~究竟,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讓我們看下去!

胺基酸洗髮餅成分超天然

洗髮餅洗頭,好用嗎?小編知道你內心對於這聽起來,很像我們阿嬤輩才會用的洗髮品心存懷疑,但,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最近,網路超紅的蓓膚美Care+胺基酸洗髮餅,是採用胺基酸基底,成分天然的它主要是溫和胺基酸、水解小麥蛋白、椰子油、甘油、橄欖油和摩洛哥堅果油等等天然植萃,含有天然油脂的它,使洗髮餅帶有清潔的弱鹼性的同時,提供頭皮擁有天然油脂的滋潤感。另外,蓓膚美Care+胺基酸洗髮餅沒有石化表面活性劑、SLS、SLES、礦物油、Parabens防腐劑、矽靈、皂鹼,完全就是貨真價實的優質洗髮餅!

泡泡綿密+香味神持久

蓓膚美Care+胺基酸洗髮餅在天然植萃地添加下,為頭皮及毛髮進行多重保養與深度修護,洗後還能感受頭皮深呼吸的感覺~起泡速度又快又綿密,只是用隨著洗髮餅附贈的起泡袋,稍稍一搓就立刻獲得超多泡泡,一咪咪就能洗好整個頭!

你看看這個泡泡,真心不騙~容易變成油膩扁頭的小編拍胸脯保證,頭髮洗完蓬鬆不乾澀,而且獨家留香專利,經過你的人都會被輕甜又好聞的髮香給吸引,持香力讚讚。

從髮質選命定洗髮餅

要針對自己的髮質挑選專門的洗髮品,相信這個護髮常識,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而在蓓膚美Care+胺基酸洗髮餅的世界裡,當然也有這樣的區分囉!蓓膚美 Care+胺基酸洗髮餅分別推出針對/乾性髮的「奇蹟玫瑰 保濕洗髮餅」脆弱/染燙茉莉女王 修護洗髮餅」、中/油性髮 適用的油切綠茶 控油洗髮餅以及中性/全髮質都可用的「甜蜜薰香 舒緩洗髮餅」,4種功能的洗髮餅,粉粉嫩嫩的顏色,搭配乾燥花裝飾,還有無法抗拒的天然精油香味,洗頭變成一件超療癒的事情。

投奔洗髮皂的懷抱吧!4大優點請鼓掌

最後,也讓小編為你盤點一下「你應該投奔洗髮皂」的原因吧~

1.洗完後頭皮、頭髮沒負擔

洗髮餅的成分單純,多由植物油、鹼水與植物精油組成,也不會添加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或矽靈等過多化學成分,天然的成分,洗起來溫和不傷頭皮,洗完後頭皮還會有種舒暢的自在感!

2.任何頭皮都適用

不管你是超級敏感的頭皮、乾到會出頭皮屑的頭皮或是出門乾爽、回家黏膩的油頭頭皮,pH酸鹼值介於5.5-6.5弱酸性的洗髮餅,恰為最適合頭皮和髮絲生長的環境,溫和不刺激的將頭皮清洗乾淨。

3.洗髮餅更省錢

你沒看錯,洗髮餅的比較省錢!只要少量洗髮餅+起泡網就能擁有足夠的泡泡來洗頭,相較於按壓一次的液體/乳狀洗髮品(有時還會不小心擠太多!),平均一塊洗髮餅抵兩瓶洗髮精,整個划算又省錢。

4.環保愛地球

為什麼改用洗髮餅會比較環保?首先,洗髮餅只需要簡單的紙或是一層塑膠膜即可,而洗髮精卻需要用塑膠容器裝著,光是包裝就省下不必要的塑膠製造,再者,洗髮餅在製造過程中更能省下數 百萬公升的水,對地球友善!

一次打包4香味

小編是真心推推你改用洗髮餅來洗頭的!蓓膚美Care+胺基酸洗髮餅更是超級貼心地推出了胺基酸洗髮餅禮盒,讓你一次就能擁有4種香味,而且能滿足不同髮質的需求,可愛到不行的天空藍馬卡龍禮盒包裝,不管是要送給朋友,或是製造儀式感給自己都很ok呀~【蓓膚美 Care+】胺基酸洗髮餅禮盒(80gX4顆) 再送「旅行皂盒 /1入」,原價NT.1,440,特價NT.1,298(點我這裡買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達志影像/Shutterstock、蓓膚美 Car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