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安撫躁動肌膚!讓你的肌膚不搗蛋的導蛋瓶精華液!

漂亮 2022/03/03 10:10

每到換季季節、溫差變化大、或是空氣品質差一點,妳是不是就會開始在擔心該怎麼辦?只要一有過敏原,肌膚就開始不聽話起各種反應,當然現在疫情影響多數人的生活習慣,需要長時間戴口罩,長期被口罩悶住的情況下,臉部肌膚的狀況也會越來越敏感,容易過敏,有泛紅、癢、紅腫等問題,到底過敏兒該怎麼應對及減緩肌膚過敏受到困擾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天柳燕老師介紹這個新品【翠芙思-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簡直是過敏女孩的救星,大家都稱它為「導蛋瓶精華」,因為皮膚會出現狀況就是在皮膚在搗蛋,所以要用這瓶導蛋瓶讓妳的肌膚不搗蛋!

它是一款含金量很高的精華液,為什麼說這含金量很高呢?這款導蛋瓶精華液添加了高含量的硫辛酸金,硫辛酸金是一種奈米等級的成分,可快速滲透角質,激活肌膚的纖維母細胞,刺激肌膚分泌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而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可將紫外光轉化為抗老紅光,抑制自由基生成,減少肌膚受損而產生的發炎反應。

硫辛酸金又號稱是抗氧化界的黃金成分,厲害的是硫辛酸金抗氧化的能力是維他命C的10,000倍,可以有效抑制自由基生成,針對受損肌膚去做一個修復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此之外導蛋瓶還有添加奇特舒敏素,它含有多種植萃舒緩因子如歐洲七葉樹、甘草酸胺、葡萄糖酸鋅等,因此在肌膚敏感的時候使用導蛋瓶可以幫助肌膚有效地去做一個鎮靜、舒緩的作用,長期使用也可以強化肌膚對環境的抗壓力,大大的減少肌膚敏感的困擾。

這瓶導蛋瓶精華的保濕效果非常的好,沒有任何黏膩感,是因為精華液裡面的成分分子都是極為細小的,尤其是小分子玻尿酸及小雨燕窩萃取,超微分子玻尿酸迅速深入肌底,不只補水,更要鎖水,可迅速滲透角質,快速吸收,讓肌膚保持水潤膨潤的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導蛋瓶是屬於凝膠狀的劑型,無添加酒精、防腐劑、香精等成分,不造成肌膚負擔,且清爽好吸收,能快速於肌膚表面形成屏障薄膜,阻絕外部髒污,清爽不粘膩。 

翠芙思 超能導蛋舒緩修復精華:https://reurl.cc/pWX81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