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萬能神霜!熬夜靠ARTISTRY晚安修護面膜掃去倦容,一敷極速緊、嫩、亮!

漂亮 2022/04/08 14:00

白天忙於工作、晚上不是和小孩奮戰就是繼續加班、還要熬夜做家事,無論是是媽媽們還是上班族,累的不只體力還有心累,臉上倦容靠粉底也遮不住!同樣育有一子的芳瑜和柳燕,近日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激推她們的熬夜神霜「安麗ARTISTRY晚安修護面膜」,含200%修護力的積雪草發酵萃取,一敷二按幫肌膚充飽電力,煥發透亮好膚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越簡單、越有效率的保養,對日常忙碌的女性來說最貼心

不只媽媽們,日常工作忙碌,經常感到被時間追著跑的小資女上班族們,都偏愛能夠一瓶搞定的縮時保養。柳燕老師分享,安麗ARTISTRY晚安修護面膜被她暱稱為「萬能霜」,靠這一瓶就能讓膚質晉升頭等艙!不但速效修護舒緩,還能深層補水、調理角質,減少細紋與膚色不均,全面提亮肌膚!而且綿密柔滑的乳霜質地,除了當晚安面膜,還能當按摩霜,也可以當作早晚使用的乳霜,用途超多!柳燕老師說:「香味也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這瓶晚安面膜一抹上臉,天然薰衣草和佛手柑精油的氣息能讓人瞬間放鬆,聞到這個味道情緒馬上就先沉靜下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效植萃成分200%修護力+758%保濕力,嫩膚超有感

由於安麗ARTISTRY晚安修護面膜含有多種高效植物精萃,其中的積雪草很多頂級修護產品都會添加,而這款晚安面膜使用的積雪草經過獨特專利發酵,修護力提升200%、保濕力達758%!不但能快速鎮定舒緩肌膚,還給予充沛的保濕修護力,柳燕老師說:「一敷完皮膚瞬間超水亮!成分還有維生素C糖苷,會讓你的膚色均勻透亮;菊花萃取鎮定舒緩,當晚安面膜能深層修護,改善熬夜暗沉,當日霜能使妝容更持久服貼抗氧化,還能當按摩霜緊緻潤澤,或是肌膚不穩定時當舒緩霜用,真的很超值!」

買就附頂級金屬按摩棒,搭配按摩緊緻小臉還有好氣色

連面膜附贈的金屬按摩棒都超頂級!使用穩定性高的貴金屬材質「銠」製作的T字按摩棒,尾端還能當作挖勺,柳燕老師分享「先疏通、再按摩」拉提紓壓手法,做一次就能找回緊緻亮澤小臉!先用尾端刮勺面針對臉上穴點太陽穴→耳下→眉頭→鼻翼迎香穴→嘴角,甚至咀嚼肌也深度按壓,再用T字端做全臉循環,先繞圈圈、再以拉提方式全臉由下往上拉提按摩,想要特別加強的部位如法令紋,力道可以稍微加強,最後熱敷30秒加速循環,簡單按完芳瑜左右半臉對比瞬間超明顯,不但肌膚變透亮有光澤,原本下垂的眼尾也往上提了~超級神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快速救援疲憊肌,靠安麗ARTISTRY晚安修護面膜一瓶就搞定!通宵熬夜也不怕,跟著柳燕老師這樣做,隔天肌膚不但擁有紅潤好氣色,還緊緻平滑亮到爆!

立刻擁有萬能霜 >>https://pse.is/44jjn6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