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顯老白髮→原生感黑髮!初老女必備這瓶「護髮素」, 養出烏黑亮髮超簡單

漂亮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6/27 13:32

不行了,看看那些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多的白頭髮,你忍得下去嗎?他們不是智慧的白髮,是會讓你瞬間老10歲的兇手!有不少人就會選擇靠染髮來解決,可是...染髮是這樣的,染得次數越多就越傷頭髮,想要回歸一頭原生黑髮感,你還有這招可以用!

7天就能白髮→黑髮

不敢染髮卻煩惱白頭髮越來越明顯的女生,小編近期又找到了可以護髮和黑髮一次搞定的護髮組啦~由髮速黑所推出的植萃護髮組,每天就只需要簡單3步驟,7天後就能讓白髮漸漸轉為褐黑色,肉眼可見的白髮→黑髮!

護髮素用法3步驟

使用方法也是超級簡單,植萃護髮組打開後會附上一把梳子,只要把適量的護髮素擠在梳子上,然後抹在白髮的地方,不論是乾髮還是濕髮都可以(所以三天不洗頭也沒有關係唷~)抹完後直接拿吹風機吹乾、加速吸收即可。提醒大家~護髮素只要塗薄薄一層在白髮的位置就夠了,因為護髮素不是染劑,它主要是透過頭髮的蛋白質與髮速黑的酵素成分結合,產生自然褐變反應,來改善白髮困擾。

蔬果酵素添加有效護髮

植萃護髮素採用蔬果酵素,並含有乳油木果、有機的植物角鯊烯添加,使用起來更安全健康,就能加強頭髮的養護作用,改善毛躁的情況、滋養髮質,因為只要你的髮絲健康,自然就會透出天使光圈~

護髮噴霧用起來也方便

除了護髮素之外,髮速黑也有推出護髮噴霧,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直接朝白髮的地方噴一噴,然後拿著梳子稍微順均勻!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因為護髮噴霧是水狀的,相較於護髮素能直接抹上,一天抹一次,噴霧則需早晚各一次,然後是在乾髮使用。

從此和白髮說掰掰

與其每次梳頭的時候,都看著頭髮嘆氣,或是自己染髮麻煩、砸錢去染髮,時間一久還要去補染(白頭髮真的很奸詐,會不禁意的溜出來),不如,就改用髮速黑的植萃護髮組,透過自然的方式來使頭髮黑溜溜吧!【髮速黑】植萃護髮組|超人氣組合(髮速黑護髮素75ml+噴霧60ml),NT.2,160。(點我這裡買)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髮速黑、IG@lazycorner_official、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