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3代認證!美容達人力推「洗臉神器&去黑頭神隊友」,享受奢華Home Spa

漂亮 2022/07/11 10:30

受到疫情影響,我們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也因而讓大家更重視肌膚與心靈的保養,追求在家也能享受讓人放鬆的居家Home Spa保養!而想要維持肌膚穩定透亮,最關鍵的保養就在清潔,美容達人柳燕老師這次要來分享「淨膚美肌三部曲」,讓您在家就能享受療癒舒適的Home Spa。

#E.P.O.深層潔膚霜  一瓶四效快速深透毛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將肌齡停在最美時刻,首先就要擁有健康的皮脂膜,肌膚才能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美肌光。在台深耕超過30年的沙龍品牌-克麗緹娜,是婆婆媽媽都知曉的老牌字號,它去黑頭粉刺的神隊友「E.P.O.深層潔膚霜」,乍聽之下以為只是清潔產品,但其實厲害的地方是它一瓶四用,不僅可以溫和卸除彩妝,還能深層清潔毛孔、去角質,就連黑頭粉刺也不放過。

E.P.O.深層潔膚霜的質地介於乳霜跟乳液之間,延展性非常好,成份添加月見草油、山茶花油、甘草酸銨等優質植物性配方,一張臉的用量約一顆櫻桃大小;可以直接均勻敷在臉部肌膚上,停留2~3分鐘後清洗;如果是出油量比較旺盛或黑頭猖狂者,也可以選擇局部厚敷,都是很好的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P.O.深層潔膚霜敷一段時間後,顏色會由白色轉為透明,還帶有草本的淡淡清新香調,在敷臉同時讓您彷彿沐浴在森林鄉間,讓人特別的放鬆舒展,也很適合邊泡澡邊敷。在將E.P.O.深層潔膚霜沖洗掉以前可以稍微按摩一下,特別是兩側鼻翼的地方多加強清潔,有助肌膚角質代謝。

沖洗後,肌膚水潤透亮散發亮白光彩,且E.P.O.深層潔膚霜容易洗淨,親膚溫和,天天使用也不傷肌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P.O.潔容霜 熱銷30年國民洗臉神器

接下來要分享的這款是E.P.O.深層潔膚霜的好朋友,我們都知道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但很多洗面乳使用完後皮膚會覺得很緊繃、有乾澀感,那是因為添加了皂鹼成份。這款熱銷30多年,被譽為「洗臉神器」的E.P.O.潔容霜,是由有「胺基酸之父」美譽的陳武剛博士,領先美容業界率先以「胺基酸」為核心成分研發出的首支臉部肌膚清潔保養產品,在2022年更入圍英國美妝奧斯卡大獎,成為台灣之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和一般的洗面乳不太一樣,E.P.O.潔容霜是接近膏狀的固態質地,只需要少少的用量,加水後即可搓洗出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泡,其成份添加三種胺酸界面活性劑且無香精,相當的溫和。沖洗完後沒有緊繃乾澀感,感覺反而像是在肌膚留下一層透氣的保護膜,難怪很很多人試過一次就秒被圈粉。

#E.P.O.滋顏露 打開吸收通道

將臉洗淨後,直接使用E.P.O.滋顏露,幫助打開肌膚吸收通道,配方不含酒精,分為中乾性與油性兩種,只要依照自己膚質挑選,即可用簡單的步驟搞定日常基礎保養,讓整張臉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光采。

臉是每個人的重要門面,日常的臉部肌膚保養中做好清潔特別重要,只要挑對產品,清潔、保養可以既快速又不傷害肌膚,看完韋汝使用後的成果,是不是超級燒啊?趕快親自感受體驗,在家就能享受專業又奢華的Home SPA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