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徐若瑄攻蛋演唱會緊鑼密鼓加緊排練,碧歐斯#神救援B5,拯救操勞疲憊肌

漂亮 2022/08/03 14:15

因為疫情延宕的VIVIANALND演唱會,終於敲定回歸時間9月3日正式跟粉絲們與巨蛋舞台上見面,Vivian徐若瑄喜事連連主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也將在8月26日上映,這段時間同時進行電影宣傳和演唱會,整個人精神和體力狀態勢必成為一個大考驗。除了維持緊緻線條保養外,肌底健康防禦力也成會這場長時間耐力賽的重點保養之一,碧歐斯加入Vivian徐若瑄救援軍行列,#神救援B5 「BIO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搶救女神肌底健康大挑戰。

稱霸開架B5霸主,最高純度x最高濃度#神救援B 5,修護敏弱缺水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近年來維他命B5產品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成為修護敏弱肌膚最熱門成分,碧歐斯於2018年上市後,成為開架CP值最高補水修護產品,即便經過這麼多年明星產品地位屹立不搖,面對這麼多品牌相繼推出B5精華,碧歐斯還是能夠稱霸開架保養,擁有最高純度95%和最高濃度5%的B5雙學位,給肌膚最純淨高效的保養。

 

神肌底配方,維他命B5x神經醯胺,快呼叫神救援閨蜜B5,問題保證搞定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一種閨蜜超級好用!難過時知道怎麼讓你一秒開心,危急時總能立馬解除危機,我們叫它「神救援閨蜜」!Bio水感舒緩維他命B5原液#神救援B5就是你的無敵閨蜜~肌膚太暗、敏弱、乾燥、吸收力不佳、….. 維他命B5能大幅提升肌膚保濕度並修護肌膚屏障,提升肌膚抓水力;輔以神經醯胺加強修護角質健康並提升肌膚保水、鎖水力,使肌膚成為完美抓水、涵水系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皮膚專科李士虹醫師推薦,夏日舒緩隨身備#神舒緩噴噴,鹽含量極少,噴霧極致保濕關鍵

 

#神舒緩噴噴「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與ㄧ般市面上最大的不同是其獨特的礦物的組成比例: 
會吸收肌膚水分的鹽含量極少:高含量的鹽分會吸收肌膚水分,導致肌膚變乾。
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裡面所含的鹽分含量極低:2.432mg/l, 因此有更好的保濕效果!
保濕噴霧除了能幫助肌膚補水外,有些人會用噴霧來舒緩肌膚不適。夏季因為膚溫變高,膚況易敏弱,李士虹醫師特別強調:先選擇pH酸鹼值較接近肌膚天然弱酸性,再來就是確認含有較多的微量礦物元素的保濕噴霧,可避免敏弱問題重複發生。這瓶#神舒緩噴噴不僅pH值6.5接近肌膚弱酸性同時鹽含量低搭配多種微量礦物元素,能安撫敏弱肌膚做好保濕功效並打造健康的肌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真空無菌處理 敏弱肌膚安心使用

 

為了讓敏弱肌膚安心使用,全產品無添加化學防腐劑並以Gamma射線處理產品,讓產品永保真空無菌的狀態,安全無虞讓敏弱肌膚安心使用。

 

官網www.bioessence.com.tw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MOMO、蝦皮、雅虎、PCHOME皆有販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