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門不想曬太陽!黃沐妍推薦夏天戶外行程「防曬神技巧教學」,曬完還能維持冷白皮!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2/08/01 17:17

很多人都會在夏天安排旅遊讓自己好好放鬆、度假、曬太陽,但是如果曬太多太陽,很有可能導致紫外線傷害到皮膚,這時候就要派出「防曬」來壁面這種悲劇的產生,但是夏天的戶外行程一玩就是一整天,到底該如何適時的補充防曬呢,黃沐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和朋友們去玩日出SUP時的防曬小撇步,該如何在曬了這麼多太陽之後依舊保持亮白的皮膚呢,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秘訣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