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眼OUT!Kevin教你用「這招」打造抗暈完美眼妝

漂亮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4/11 15:00

有時候心血來潮畫個誇張眼影,例如想走個紅色系討喜眼妝,結果出門才一下下就暈到整張臉看起來髒髒的,這副模樣拍照上傳到IG可是會很「落漆」耶!別擔心,凱文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教大家眼妝不暈的小技巧,而且他竟然用「這個」取代一般的眼影,沒想到使用起來效果好,而且眼妝還可以hold住一整天,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evin老師提醒,如果眼妝很容易暈的人,眼周附近、睫毛會碰到的地方不要上粉底!以眼影打底膏代替粉底,輕輕的薄擦在眼周,尤其是下眼瞼部位用量一定要少!由於眼影打底膏是抗水防油產品,時間久了會乾化,眼周細紋容易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所以下手絕對不能重,務必要少量擦。

產品:《Urban Decay》眼部底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來!Kevin老師竟然用「霧面持久的唇釉」取代眼影膏,這個方式夠新穎了吧!但要記得要使用霧面質地的來當成眼影,千萬不要用晶亮的唇釉,因為裡面有油脂成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務必要使用乾淨、上面沒有沾附油脂的刷子來刷色,所以大家記得不能用口紅刷唷,不然這樣眼妝還是會暈!你可以將唇釉用刷子沾在手背上,然後用指腹輕點在眼皮上~

產品:《TRUE》紅色霧面持久唇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用唇釉上完眼妝後,可以再使用眼影盤補色,讓顏色更加亮眼、明顯,而且因為底打的好,所以眼妝看起來都不會糊糊的。最後可以再使用一層「眼影雨衣」加強防護,編輯看這就算颳強風下大雨,眼妝都不會掉吧~銅牆鐵壁來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產品:

《SUQQU》眼影

《YURICA》眼影雨衣

 

↓完整版請點youtube影片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夏天必囤5款抗暈防水眼線液筆,很可以來一支!

5款真心好用防水、抗暈睫毛膏,最便宜只要99元!

 

【編輯 段雅晴】

撰文:段雅晴  美編:張懷瑾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