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限定!雪花秀、Melvita美妝快閃店好好逛

漂亮 By Keny H 報導 2018/04/20 17:00

周末想好要做什麼了嗎?喜歡美妝保養的男孩紙/女孩紙們,真的可以去這周末限定的美妝快閃店逛逛,編輯幫大家整理精選這兩個好去處,都有好康可撿,快閃店的裝潢也賞心悅目的,不去可惜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說雪花秀,這周末會在SOGO忠孝館前舉辦青春人蔘體驗館巡展,現場宛如首爾旗艦店迷你版,入口可以先探索人蔘的護膚功效與知識,接著進入保養諮詢區,做無齡美肌保養檢測,針對想要改善的肌膚問題、個人肌膚保養重點、睡眠狀況、最常喝的飲料做分析檢測,會依據檢測結果,開給你一張個人處方帖,可憑這張處方帖兌換一杯個人化蔘茶飲,還有一份美肌好禮,建議可以先至雪花秀青春人蔘體驗館活動登錄網站報名,還可以多獲得網路專屬活動體驗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花秀青春人蔘體驗館

台北忠孝館 4/20~4/22日 

 

再說Melvita蜜葳特,這牌子向來是很多有機保養愛好者的愛牌,她們的經典明星品-歐盟BIO玫瑰花粹真的有夠療癒,是很多人認識該品牌的第一款商品,編輯舖梗舖這麼久,是要跟大家說,這周末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的Melvita有機快閃小屋活動,這支玫瑰花粹買一送一!從來沒有過的折扣,就在這個周末花生了,這次這個地球日快閃活動另加碼法式花坊滿額禮,在A8櫃上消費金額滿2500元的前100名消費者,可以在小屋現場DIY自己喜愛的玫瑰花束。如果不想花錢也有好康,活動特定時段打卡並上傳到個人社群平台,可以獲得有機玫瑰保養體驗組和PAUL提供的蔓越莓瑪德蓮/粉紅玫果氣泡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彩妝界魔術師 史丹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elvita蜜葳特 有機粉紅小屋 地球日快閃活動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4/20~4/22日 

相關文章推薦

痘痘快走不送!5款治痘護理痴心絕對推薦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Keny H] 

美編:張懷瑾 圖片:雪花秀、Melvita提供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