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U臉可以變小V臉!只要每天花5分鐘這樣按摩

漂亮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4/25 12:00

中圖來源:視覺中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最近很勤於擦乳液的時候加碼按摩臉部,覺得真的有按有差,排掉老廢角質後整個臉變得更緊緻更V臉,重點是每天只要花你5分鐘就好了,快點跟著下面的教學手勢一起做吧,持之以恆的按摩,以後我們就不用再用美圖秀秀修臉了!

 

♛第一招:淋巴排毒(每個動作反覆做5下)

這一招算是很基本的按摩配備XD,讓你的下巴線條更完美。


(photo from BEAUT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①首先沿著下巴往上推,記得推到耳朵處時要再往下推(請看箭頭)。

②鎖骨淋巴按摩,編輯寫到這裡時也順便按了一下,好痠呀!

③再來是太陽穴的按摩,可以舒緩一整天的緊繃感,記得要往下帶到耳朵附近後往外推。

④V臉的重點就是下巴了,記得下巴也要按到唷,先往下再往兩處外側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二招:U臉變V臉(每個動作反覆做4下)

臉頰肉嘟嘟水腫的人,這一招真的要抄下來,每晚花5分鐘確實執行唄


(photo from BEAUT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①你可以一隻手扶著臉頰比較好施力,然後另一隻手沿著太陽穴下方到嘴角,成一個斜角的按下來。

②有嘴邊肉困擾的人,這個動作很適合你。用一隻手伸出食指和中指,順時針畫半圓按摩。

③利用虎口的力量,第一步是從臉頰內側往外推,再來第二步是往上滑動,畢竟地心引力是很可怕滴。

④按摩臉部的淋巴後,最後一步記得要往下推帶到脖子處,才能排出老廢角質唷。

 

♛加碼招:眼睛消腫法

有時前一天吃太鹹或是哭太慘,都會有眼睛浮腫的問題,那你就跟著做以下的按摩吧!

ps.眼周肌膚較敏感脆弱,按摩的時候要非常輕柔唷,不然沒有消腫反而按出細紋,那就太崩潰了。


(photo from BEAUTY+)

①消除眼袋的做法是伸出你的食指,慢慢往下再往外推。

②眼皮眼袋好腫怎麼辦,搭配眼霜往外輕輕推。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改變用化妝水的這3個小習慣,皮膚真的會變好!

 

【編輯 段雅晴】

本文相關資料及圖片來源:韓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