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這些美妝品牌都來自以色列,買了這麼多才知道

漂亮 By Keny H 報導 2018/04/25 17:00

如果你以為美妝保養品都是歐美、日韓的天下,那你要多逛逛街了!最近來自以色列的美妝品牌悄悄崛起,市場能見度越來越高,像是主打來自死海的保養品牌Premier日前就找來美聲天后瑪麗亞凱莉代言,花蝴蝶還留下在死海愜意漂浮的照片,為死海的保養魅力風靡。其實,以色列保養品後勢看漲是有原因的,因為以色列半數以上國土為沙漠地形,境內沙漠帶來漫天風沙與乾燥,環境氣候特性使得以色列女性更注重保養肌膚,而以色列又有豐富天然資源,大家一定不陌生的就是「死海」,因此不少以色列品牌都主打死海資源,話題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emier神奇黑面膜 NT$4215

死海保養品牌Premier有一款神奇黑面膜,將死海礦物泥敷在臉上,不需以紙巾拭去或清水洗淨,只要以磁石輕鬆吸附,便完成深層潔淨,並在臉上留下滋潤與呵護養分,用過的人都覺得很神奇;該牌還有另一個石英寶石系列也是明星商品,是將石英寶石結合死海礦物質,幫助緊緻與修護美肌。

SABON以色列綠玫瑰系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ABON這牌子目前在台灣也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其中以色列綠玫瑰系列超受歡迎,帶著草原青翠,融合玫瑰芳香,一種甜而不膩,同時質感乾淨的純淨香氣。這次母親節檔期推出以色列綠玫瑰沐浴保養組,包括綠玫瑰沐浴油、身體乳等,是相當值得收的組合,只能說這味道太迷人,綠玫瑰系列還將推出更水感的版本,尤其,4/28將發表綁上純白蝴蝶結的限定版本,台灣將領先全球上市,粉絲們只能準備好荷包變瘦。

最近也有一場以色列美妝特展在台北舉行,10個以色列美妝品牌跨海來台,參展品牌都是一時之選,未來可望在華人市場嶄露頭角,品項包括美妝保養、頭髮養護與身體清潔等用品,編輯逛完一圈真的超驚艷,發現好幾個牌子都很厲害,像是emilia的超好用防曬凝膠,透明無色無味,竟有高防曬係數,還可以當妝前乳;Olea Essence身體磨砂膏,已獲磨砂美妝品大賞,質地之細緻,你有機會用了就知道,還有,號稱可以2分鐘除紋的Secret of Youth,可惜現在在台灣還買不到,只能期待引進台灣或先找代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關文章推薦

這就是夏天的顏色啊!夏限定彩妝手刀開搶

有質感又好用的時髦乾洗手,會讓你愛不釋手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Keny H] 

美編:張懷瑾 圖片:品牌提供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