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伏特電眼發送!Kevin老師教你夏日眼妝這樣畫!

漂亮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5/02 15:30

Kevin老師這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又帶來熱騰騰的美妝新貨,有夏日專屬眼影,也有一款專為日本女高中生設計的化妝品牌,夏日眼影不需要重口味,但眼睛有神、電力十足是一定要的,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夏日眼妝到底該怎麼畫才能招到好桃花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ANEL香奈兒】夏季眼影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小香的這塊四格夏日眼影,還沒開賣(官網也找不到圖QQ),凱文老師搶先在節目中先曝光。為什麼是專為夏日打造的眼影呢?因為夏天我們偶爾會去度假,那太陽很大的時候我們不是會找個樹蔭躲一下嗎?這盤眼影的概念就是在有陰影跟沒有陰影的地方,你的眼睛散發出來的輪廓跟光澤,只要用這一盒都可以達到。譬如說,如果迎著陽光你的眼睛輪廓會變淡,但只要用上排左和下排左比較「沙」的顏色,淡淡畫在眼睛上就好了。那如果擋住陽光,你會發現臉上的陰影、輪廓增加了,就可以用上排右和下排右的灰色和紅色來畫陰影!

 

【POSME】扭蛋化妝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來是超好玩的扭蛋化妝品,Kevin老師說這一個是專門為日本女高中生設計的化妝品,小小一個可以放在鉛筆盒裡,而且它每一個外包裝都只會告訴你顏色和質地,打開來看你想用在哪裡就用在哪裡,唇部、頰彩、眼影都行!而且一片可以用兩到三次,實在很適合喜新厭舊的女孩們XDD。它的質地是濕濕的,很輕易就能推在眼皮上,而且用指腹就可以上妝囉,創造自然卻有神的眼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後如果你想讓眼睛看起來更水亮,還可以加強金鑽亮粉在臥蠶的部位,包準看起來超無辜超萌系!

Kevin老師使用的產品是【CANMAKE】金鑽眼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招桃花,眼妝不一定要畫得很濃烈,10萬伏特的電眼只要記住幾個小訣竅,絕對能成為夏日最閃耀的女孩!

↓詳細內容請點youtube影片↓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4罐開架眼唇卸妝液神好用!不薰眼又超好卸!

小凱老師教你用睫毛膏刷出清純電眼,只要簡單3步驟!

 

【編輯  段雅晴】

撰文:段雅晴  圖片來源:pinterest、各品牌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