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美甲必做款,代替月亮懲罰你錢包!

漂亮 By 段雅晴 報導 2018/06/04 17:00

左圖圖片來源:日本網站美少女戰士官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近吹起一股懷舊風,一些連鎖服飾品牌與舊時卡通聯名製成T-shirt,例如美少女戰士!編輯小時候最喜歡金星了(手比愛心),既然長大了不方便cosplay美少女戰士,那至少可以讓美甲實現你兒時的夢想,讓我們代替月亮來懲罰自己的錢包,今天就去預約一波做美甲囉!

 

變身棒

真的是童年的回憶,小時候對這種閃閃發光的東西超級無法擋(結果編輯長大超暗黑,是發生什麼事了嗎XDDD)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少女戰士飾品

很夢幻,而且編輯覺得漸層漸得好美,以前無法擁有的美少女戰士飾品,現在通通長回你的指甲上,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制服控

以前看仙子們穿制服也是看得眼冒愛心,尤其是卡通都會把主角的腿畫得超級逆天。如果上述對你來說都太粉嫩夢幻,制服美甲稍微比較沒那麼高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空漸層

編輯對星空和漸層最沒抵抗力,一個字:「美」!

 

很美吧,歡迎大家拿著這些圖去煩你的美甲師XDDD,詳細內容請點youtube影片↓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雞爪手變貴婦手!3步驟在家輕鬆完成手部保養

美到併軌!6款夏日美甲讓人無法把視線從你的指尖移開

 

【編輯  女大TV精選】

撰文:段雅晴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