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O美妝A MINÉ MÉ夢境少女:滿足每天都想變換風格的你

漂亮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7/19 16:30

首次推出夢境少女臥蠶點亮筆,搭配夢境少女水光唇膏、夢境少女粉霧唇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新企劃,延續午茶系列的溫暖調性,讓「連女孩都喜歡的女孩」理念持續發酵。 白日夢系列的發想源自於每個女孩小時候所懷抱著的夢想,有人想要飛上雲端;有人想要摘下星星,這些擁有溫度的夢想,隨著年紀的增長一點點的降溫。A MINÉ MÉ 團隊看到了女孩心中逐漸流逝的夢想,推出了這次的全新企劃,要和女孩們一起找回最初的溫度,擁有最純淨的初心,是連女孩都會喜歡的女孩。

這次的全新企劃特地邀請了出道十多年,卻依然保有一張少女臉蛋的逆齡女孩―李佳穎詮釋,化妝師則是邀請到彩妝界鼎鼎有名的陳凱文老師擔綱。

李佳穎親自示範了六種不同的風格的造型,搭配了 A MINÉ MÉ 夢境少女系列唇彩及臥蠶筆,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MINÉ MÉ 先前推出的唇膏廣受好評,這次推出了全新產品─夢境少女臥蠶點亮筆, 添加了保濕聖品乳油木果及荷荷芭油,質地滑順易塗抹,就連彩妝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這次推出了兩個不同的色系,分別是#ME301 泡泡糖粉和#ME302  閃亮亮金,色號的命名呼應了白日夢企劃的少女夢境,讓女孩光看到產品名稱就為之著迷。

夢境少女除了保濕好塗抹之外,在珠光的選用上也是經過了嚴格的篩選,這次使用的是細緻玻璃珠光,有別於一般的珠光,玻璃珠光的色澤更加細緻閃耀,塗抹在眼皮上不會顯得臃腫或廉價,更特別的是,陳凱文老師親自推薦,這款臥蠶點亮筆除了可以點亮雙眼,還可以點亮雙頰。將臥蠶點亮筆畫在想打亮的位置,輕輕點開即可創造質感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MINÉ MÉ 這次共推出全新六色唇膏

四色是帶有光澤感的夢境少女水光唇膏;兩色是微霧感的夢境少女粉霧唇膏。唇膏選色上有清新的裸色、氣質的粉紫色、可愛的粉色及珊瑚橘色等等,滿足各種不同類型的女孩以及喜歡變換風格的女孩們。水光和粉霧唇膏兩款雖然質地不同,但是與先前推出的唇膏一樣都添加了保溼成分荷荷芭油,另外添加了維他命 E 及角鯊精純液,在上唇彩時也可以達到滋潤的效果,不顯唇紋、不易乾澀。

2018/7/19~22 PAZZO 與MEIER.Q 即將舉辦品牌夏季快閃店,不僅替大家備足了流行單品, 好買好逛,還替大家打造了拍照打卡區,邊玩邊拍,另外還特地設置了 A MINÉ MÉ 快閃搶先體驗區,讓女孩們搶先體驗全新的白日夢產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間】

7/19(四)  11:00-21:30

7/20(五)  11:00-22:00

7/21(六)  11:00-22:00

7/22(日)  11:00-21:30

【地點】

SOGO 百貨 台北忠孝館  12 樓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陳姿伃】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