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也能有好氣色!一上市就讓網友暴動的5款「潤色護唇膏」,擦起來美又自然

漂亮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7/30 11:40

唇色暗沉整個人看起來就顯老、沒活力!不想要每天都完妝出門又想要有好氣色,只要有一支「潤色護唇膏」就能辦到,既可以滋潤雙唇又能提亮唇色,打造宛如天生的粉嫩裸唇,這次編輯要推薦5支櫃上賣超好的潤色護唇膏,不僅質感好,潤唇效果也超優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IOPE 晶透粉潤校色護唇膏#裸膚粉2.8g/NT.790

「智能校色」會隨著唇部的溫度自然變化顏色,改善暗沉的現象,透過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取自巴西棕櫚油脂與水精華完美比例科技,還能為唇部帶來滋潤與保濕,除了可單擦作為護脣膏外,也可作為打底護唇膏搭配任何唇膏一起使用,讓唇彩更飽和顯色。

2.TOM FORD太陽輕吻潤唇膏3gNT.1,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深受女生喜愛的TOM FORD,首次推出變色潤唇膏質感果然沒讓人失望,優雅的白色管身很迷人,半透明調的珊瑚色擦起來非常自然好看,裡頭添加天然植物萃取能夠滋潤雙唇,創造水潤的柔軟的觸感,顏色會隨個人唇部的PH值校色,呈現出最適合你自己的唇色,因此不必擔心會有挑膚色的情形喔!

3.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2.8g/NT.1,300

沒看錯,這真的是肌膚之鑰的唇膏!第一次推出如此夢幻的櫻花粉包裝,編輯第一次看到實體時真的有被驚艷到,質感超好,正面印著金色的肌膚之鑰LOGO,拿出來塗擦時顯得好有氣質,顏色擦在嘴唇上帶點自然粉嫩色,精華油的能立刻讓雙唇變得水潤,還帶有涼涼的感覺,據說一上市櫃上就被搶翻,編輯個人也入手了這支,每次拿出來塗擦時都覺得自己好優雅(大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護唇膏#蕾絲裸粉3g/NT.1,150

今年一上市就讓GA迷暴動!裸粉色的管身超級少女,首創雙重精華油護唇膏,由「夏威夷果仁精華油」搭配 「風蝶木精華油」,能有效潤澤保濕、舒緩雙唇,另添加「維他命E」亦能撫平唇紋,重現細緻美唇。

5.NARS 激情過後嫩唇膏3g/NT.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賣17年的NARS經典炫色腮紅#orgasm高潮色,近期加碼推出#orgasm高潮色的護唇膏,消息一釋出立馬就在網路引起討論話題!這也是NARS首次推出嫩唇商品,有別於過往的黑色霧面管身,改以玫瑰金的鏡面管身亮相,讓人超級驚豔!經典的高潮色擦在唇上更顯誘人,帶點粉嫩金的色澤讓裸唇瞬間變得有氣色,不論是包裝還是實擦後的妝感,顏值都超高!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