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白成發光體!白皙美人養成計畫就靠這四個心機秘訣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07/30 13:31

美白真的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啊!尤其現在每天好熱還要防曬真的好痛苦,想要由內而外白成發光體,其實可以從生活中的4個小細節開始改善,好好保養也能夠讓肌膚明亮透白、膚色均勻才能美的自然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防曬

想要變白,防曬絕對要做好!這絕對是美白前要做好的基本功夫。而且做好防曬除了預防曬黑外,更是可以避免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建議大家可以依造自己膚質還有曝曬的程度,來選擇適合的防曬乳,如果要碰水,也請記得要改用防水性的防曬!另外提醒大家,防曬最好的補抹時間是3-4個小時一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攝取維他命C

維他命C能夠提升免疫系統,還可以強化血管跟美白皮膚。維他命C中的抗氧化作用,能夠幫助皮膚色素減少,幫助美白。建議每人每天可以適量的攝取維生素C,也可以一天中多次服用,以利達到充分的維生素C。日常生活中的水果像是檸檬、櫻桃、番石榴等都富含豐富維生素C,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補充維生素C的營養錠可以服用!

 

3.服用美白口服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要想白裡透紅,除了攝取維他命C之外,也可以選擇食用美白錠,幫助體內抗氧化還有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哦~甚至還能夠促進肌膚代謝,長時間的服用可以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編輯特地整理了五款美白錠,來看看哪款適合妳吧?美白不只用擦的,還要用吃的!去日本必買的五款美白錠清單請收下

 

4.美白乳液

想要遠離黑肉底,就該從保養做起。勤抹乳液絕對是美白、均勻膚色的一大重點之一!像是編輯本身就是個皮膚粗糙的人,勤抹乳液之後皮膚真的變的水嫩膚色也變得均勻了。編輯來推薦大家2款在網路上都被推爆的美白乳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這款絕對是美白乳液首選第一名,價格親民效果也很明顯,編輯身邊許多朋友都用了好幾罐呢!質地清爽也很適合夏天,美中不足的小缺點就是有許多網友說用了這款乳液,竟然意外地長了體毛!建議大家可以先買小罐的回家試抹看看,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此款非常適合拿來當作日常肌膚保養的乳液,不會太過黏膩的滋潤。

圖片來源:watsons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連老外來台都搶購!5款MIT的超有效美白面膜,七天變白雪肌
化妝品是「細菌的溫床」?六個正確保養化妝品tips妳一定要筆記!

【編輯 楊丹】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