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素顏女神!歐尼宋智孝肌齡逆生長,秘密原來是這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8/24 16:39


說起韓國的素顏女神,大家肯定首先想到宋智孝歐尼!經常看Running Man的粉絲都知道,懵智除了長得漂亮,膚質也很好,更是常常在節目上以素顏示人,也曾在節目中當場卸妝

最近在「可愛又可怕的他」新劇中,也幾乎是素顏啊~

1981年出生的她,臉蛋完全像吃了防腐劑般,不只凍齡看起來還更年輕啊!不要太驚訝,來看看,究竟保持素顏的秘密是什麼,現在就來分享。


01.睡,就美了
看Running Man就不難猜到,懵智有多愛睡覺!她總是抓緊時間狂補美容覺,無論在哪裡都能睡著,除了躺在 7 公尺高的積木台上入睡,還經常在車上一秒睡著,最誇張的是睡了48小時,連親弟弟給嚇了一跳!但,這就是她保養重點啦!睡眠時,大腦會釋出大量的生長激素,能促進體內蛋白質的代謝,是修復肌膚最完美的時機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2.卸徹底,就對了
懵智曾在訪問中分享,每天起床時都會用天然成分的洗面乳,溫和洗去殘留一晚的油脂;晚上卸妝時,會使用質地清爽的卸妝膏,仔細重覆卸妝2次後,再用熱毛巾在臉上敷1分鐘,等毛孔張開時再次清潔,最後用冷水沖臉,幫助毛孔收縮。
若長時間工作上妝,只要一有長時間休息空檔,就會徹底卸妝,減少肌膚負擔。其中,卸妝膏是懵智的最愛,清潔度非常高,又不會帶走膚表水分,外出工作時一定會帶著。


03.休息時,必敷臉
日程非常繁忙,也會因為熬夜,讓肌膚變得暗沉,所以一有時間,懵智就會把握休息時間敷臉,為肌膚進行急救。


 04.保濕,要時時做好
素顏要有好膚質,懵智除了徹底潔淨肌膚和防曬外,更注重保濕!她重視保濕的程度不是一般,看到她常在Running Man中,隨時在鏡頭前噴保濕噴霧就知,肌膚要美,就要不停補充水分。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圖片:weibo@百度宋智孝官方贴吧宋智孝_Official、IG@my_songjihy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