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強仿妝有神快拜!娶她等於娶了一半乾隆后妃!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8/27 14:00

夯劇《延禧攻略》迎來轟轟烈烈的完結篇,尤其傅恆死別瓔珞的一席話:「魏瓔珞,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整個虐哭劇迷,紛紛哭喊:「能否換個結局?」,全劇不只這對苦情CP看了令人揪心,主要的幾位后妃們迥異的造型和個性也是記憶點超鮮明,讓許多網紅開始畫起她們的仿妝,其中編輯最服這一位,抖音網紅「百變女王」,真的是畫誰像誰,這次《延禧》的仿妝一出都有8成相似,網友們徹底佩服說:「娶她等於娶到乾隆一半的后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百變女王畫出了《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純貴妃、高貴妃和嫻妃,最令編輯嘆服的就是純貴妃和高貴妃,簡直像個十成十!眉型、眼型、唇妝等細節拿捏有如神複製,乾隆只寵幸她一個人就夠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把這4個仿妝放在一起,說這是同一人你相信嗎?「百變女王」的仿妝功力真的太強大!也證明不管原本長什麼樣子,靠著化妝術沒有仿不來面孔,樸素的單眼皮女生,下一秒也有可能是貴氣逼人的娘娘。

對比一下《延禧攻略》娘娘本尊們的半邊臉劇照,如果拼起來一點也不違和啊!只是怎麼少了女主角瓔珞?敲碗想看瓔珞仿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禧攻略》雖已播畢,但創下的討論度跟破100億的收視率,可說是今年連續劇中的人氣王,連大咖雲集的《如懿傳》都被打趴,整部戲不單單劇情精彩、質感精緻,連宣傳也十分有梗!這4張宣傳照中就藏了小秘密,你有發現嗎?製作人掀開謎底:「她們眼睛裡,全是求而不得之人。」,富察皇后是年輕時的自己,瓔珞眼裡則是富察皇后(網友覺得選傅恆更貼切),高貴妃和嫻妃則都是皇上,光是這種設計宣傳照的小巧思,就讓人不得不佩服《延禧》團隊的強大。

 

完整影片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唐蓉】

影片、圖片來源:BeautyBonus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