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腫神救援!快用刮痧板刮臉,1分鐘找回自己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8/27 18:00


女生啊~總是有好多煩惱,怕老、怕胖、怕腫!尤其,腫臉,三不五時就找上門,因為經期前後、環境太潮濕,都會加重體內濕氣積存難排,常常一夜變腫臉!
其實,只要刮痧板刮刮刮,就能立刻找回自己的那張臉喔!


1.洗臉後,塗抹上緊實精華或按摩霜,量一定要足夠,否則乾刮容易弄傷肌膚。用牛角刮痧板的凹面貼合全臉,從下巴往太陽穴上,單向刮痧,切忌不能來回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接著,用刮痧板弧面,從額頭中間開始,向兩邊刮痧,這步驟可以排水腫。

3.用刮痧板的凹槽處,貼合下頜線輪廓,從前往後單向刮痧,這裡有咬肌,經常刮,會有縮小咬肌,達到瘦臉的效果。

4.還是用刮痧板的凹槽處,從嘴角開始,貼合法令紋從下往上刮,刮到太陽穴處,後往下輕壓太陽穴。這步驟可以提拉緊致臉部肌膚,改善法令紋、提升蘋果肌。

5.最後一步,從耳後一直順著脖子刮,可以幫助疏通淋巴。

重要tips
刮痧板要斜斜的貼合肌膚
一定要輕,不能為了加強瘦臉效果就使勁刮
敏感肌和嚴重痘痘肌,也不適合刮
一周刮三次就行了,不能頻繁進行

如果,你沒有刮痧板,也別桑心,雙手就是萬能又免錢的美容工具!
 


1.洗臉後,均勻擦上適量乳液或按摩霜,以指腹施力,從眉頭開始,沿著眉骨上方向外滑推到太陽穴,重複做5~6次。

2.握拳,運用指關節的部位,由下往上滑推整個臉頰直到太陽穴,然後再順著臉頰外緣、頸子輪廓往肩膀兩側滑推,重複做5~6次。

同場加映!眼腫用這招
把一包濕紙巾(挑純水成分、無酒精款)放到冰箱裡,需要時抽出一張並折好,直接輕輕蓋在眼睛上數秒鐘。冰敷的主要目的是鎮定,讓酸脹的雙眼能夠獲得即時舒緩。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圖片:女人我最大圖庫  原創圖文來源:今天不熬夜的豆子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