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網評最高泡泡染!在家也能染出漂亮髮色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8/29 15:30


有誰沒有自己染過髮呢?應該都有吧!常常,就有某個晚上有很想很想立刻染髮,或是手頭吃緊的時候,就會去買個染劑,自己窩在洗手間裡染。
但,卻常常發生塗不均勻的窘況!其實啊~技術沒那麼純手的我們,泡泡染是最好上手的選擇~現在,就來分享網評都很不錯的5款,下次不妨試試喔!

別說它不好用!染前請注意
1.染髮前1~2天不要洗頭,頭皮油脂是最好的天然隔離保護!
2.染髮,是染髮絲,不是染頭皮!泡沫要輕輕搓揉於髮間,不要抹到頭皮,甚至錯把泡泡錯當護髮,還按摩頭皮輔助!這萬萬不可~這樣會造成頭皮傷害。
3.染前為防止肌膚染色,可以用油性乳霜塗於臉部四周髮際處、頸部、耳朵、手腕等處。
4.這點超級無敵重要!泡泡染在太冷或太熱的地方,不容易形成泡沫,最好在室溫20℃-30℃的環境中,放置大約一小時,在混合使用,染髮效果更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oyu Beautylabo搖搖慕斯染髮劑 
上下搖晃30次以上,超彈力QQ慕斯輕鬆完成,均勻上色,超綿密慕斯,直接用手取出慕斯,立刻能快速塗染,添加蜂蜜與玫瑰水保濕成分,對頭髮傷害很小,染後髮質從肉眼看不出什麼損傷~用過的都說滿意!!!NT.330。

mise en scene輕盈泡泡染
它家的護髮油,不管在台灣還是韓國,都賣得非常好,好用又便宜!泡泡染也是好用到的人氣品,不少KOL推薦過唷!左右搖晃約30秒後,會出現細緻泡泡,非常好上色,染後顯色度也棒棒,染時沒有刺鼻味! 哪兒買,沒去韓國就找蝦X,大約NT.200~250左右


Liese泡沫染髮劑
泡沫稀,就不容易上色,這款升級綿朵泡,4倍綿著力UP, 泡泡黏著力提升4倍,從搓揉中可以感受到泡泡變得更豐郁,泡沫髮膜般充分確實包覆髮絲,能均勻上色,不怕沒染到,顯色度很漂亮、色澤也持久,NT.32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染髮最怕頭髮斷光光,這瓶含八種氨基酸成份,保護髮質不受傷害,染後髮色均勻潤澤,最被稱讚的是特殊按壓式瓶口設計,一個人也能輕鬆染,而且染後清新水果香味配方,染時不刺鼻、染後有淡淡香味,也很討喜,NT.349。

ETUDE HOUSE泡泡染劑
純植物,酒紅色四號,我買的是舊版的,現在應該換了新包裝,價格比國內某牌的泡泡染髮要便宜三分之一哦,而且這個染髮一點難聞的氣味都沒有,香花萃取哦,有山茶花 金盞花和紅花,上色特別均勻,染完淡淡的花香,超贊!可惜,台灣沒有引進,找蝦X有大概近NT.300或去玩時買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圖片:各品牌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