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討論度最高的Top 5人氣唇膏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9/03 13:28

說2018年是唇膏年真的一點都不為過,秋妝一上架,各家品牌的重頭戲幾乎都放在唇膏!女大社團也曾做過市調,如果只能攜帶一樣化妝品出門,你的選擇會是什麼?網友們紛紛留言挺「唇膏」一票,連編輯自己也是投給唇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先來聊聊2018下半年的唇膏趨勢,「霧面質地」依然佔大宗,女孩們也許會擔心霧面唇彩容易乾又顯唇紋,但今年新款唇膏不但塗抹起來滑順、滋潤度夠,還能完美遮蓋唇紋,同時展現高級的絲絨霧感,可說徹底顛覆對霧面唇膏的既定印象。

色彩上,則有「霸氣紅」、「奶茶棕」、「魅惑紫」3個主色調,霸氣紅跟魅惑紫或許日常比較難駕馭,但使用在特殊場合,卻能營造獨特的個人風格與氣勢,而奶茶棕就很適合所有女生於日常生活中搭配使用,呈現柔和高雅的氣質。

對於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新品,不知道從何下手嗎?讓編輯蒐羅這5款討論度最高的唇膏王給你,購買前先來做個功課吧!

Dior 迪奧超惹火唇膏 #999 3.2g NT.1,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台灣穩居唇膏銷售NO.1 寶座十餘年的「藍星唇膏」,在今年換上火辣辣的紅色新包裝,展現女性霸氣又肆無忌憚的惹火魅力!編輯最喜歡它的微霧光妝感,既有霧面的優雅,又有絲緞般的細緻光感,而且顯色、持久、潤澤,擦上999主打色號,不但顯白也美得很猖狂!

 

GIVENCHY LE ROUGE LIQUIDE 香吻誘惑絲緞唇萃 3ml NT.1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結合唇膏與液態唇萃的嶄新設計,這支唇膏最特殊的地方就在特製的彈性海綿唇刷頭,先從奶油般水潤的質地一抹極好上色,再轉化為高雅的霧面、完美服貼雙唇,而且光看那金屬混搭皮革的外殼,根本就是化妝包裡的頂級精品。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絕對時尚限定包裝) 4.3g NT.11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絕美的絲絨質地,擦起來卻有如乳霜般親膚順滑,獨創結合精萃潤澤油及絲絨蜜粉的「極柔複合成分」,能瞬間就撫平唇部細小皺紋、發揮高亮度的極霧色彩同時加強霧感,其中3色絕對時尚限定消光金屬包裝更在網路上有著超高討論度。

 

Bobbi Brown 金緻極霧唇膏 #Boss Pink 霸氣粉紅 4.5g NT.1200

奢華的小金管,日前因與Uber舉辦七夕專車活動掀起話題,編輯超推這款百搭的霸氣粉紅,同樣也是主打霧面妝效,但獨家「外層粉霧」包裹「裡層滋養油」技術,讓唇膏在接觸雙唇的瞬間釋出潤澤的滋養油,解決霧面唇膏容易乾澀的問題,維持12小時如羽毛般輕盈持久的妝感。

 

Celvoke 玩色訂製唇膏#09 NT.1150

日本賣到狂缺貨、預定還要等1萬支的人氣口紅!在台灣還沒上市就已經備受關注,這個即將在9月下旬引進台灣的日本品牌,在日本可是女藝人們與明星化妝師愛用的口袋名單,唇膏就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其中最夯的09色號橘中帶棕被暱稱為「南瓜色」,意外地不挑膚色而且顯白。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2018秋冬「奶茶唇」強勢來襲!乾燥玫瑰慢走不送

指甲換秋裳,氣質系「莫蘭迪色」成新寵

年度最期待!GA「蜜桃粉」、「霸氣紅」氣墊該選哪個?編輯試用給你看

比起漂亮更想被稱讚「有質感」!挑對底妝,訂製你的天生好膚質

【編輯 唐蓉】

圖片來源:各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