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5位人氣潮模愛用梳公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9/04 12:00

在看人氣模特兒最愛的梳子之前,先來問問妹紙們,如果只能選一把梳子,你會選什麼呢?
以前採訪髮神依霖,她就說過女生一定要有把鬃毛梳!
因為,彈性與耐磨性最好的鬃毛梳,梳時不會咬頭髮,還能幫助毛鱗片閉鎖,迅速恢復髮絲的光澤,讓毛躁髮變得服貼光亮。方法也很簡單喔!


1.將護髮產品擠在手上,先均勻搓揉在雙手後,從耳下往髮尾塗抹護髮產品,先幫頭髮打底。

2.每次取適量髮量,將鬃毛梳卡在頭髮表面,搭配吹風機架邊吹邊梳,完成後頭髮會非常光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聽過很多人抱怨,鬃毛梳一點也不好用!其實,你是少了一個超級超級重要的步驟,這也是髮型師們的小撇步!
鬃毛梳買回來後,一定要泡熱水、泡熱水、泡熱水!泡半小時左右,趁鬃毛軟化時用尖尾梳等等硬質梳子,把鬃毛刮鬆刮軟,就會變得非常好用喔!


Macadamia Professional鬃毛排骨梳,NT.1,000。

ghd天然鬃毛圓梳#3,NT1,500。

接著,重頭戲來了!視髮如命的模特兒,對於頭髮的呵護可是特別重視,能夠得到她們青睞的梳子,相信絕對值得你也入手一試。


Nikki

Philips Beauty時尚離子魔法梳,我的頭髮偏乾,每次在綁頭髮時都會容易打結,用這一款梳子可以很快把打結梳開,頭髮會變很柔順,而且它小小一個攜帶很方便,平常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拿出來梳整頭髮,而且還可以輕鬆拆卸清潔,NT.1,500。


朱綺綺

Macadamia Professional瑪卡順髮梳,這一支是我的髮型師送的,它的梳齒很密,拿來按摩頭皮也很舒服,連造型噴膠的頭髮也可以很好梳開,還可以放在浴室當洗頭按摩的工具,我之前意外發現每天睡前用它還按摩頭皮,頭髮長得飛快,整個大愛,NT.600。


小白

Tangle Teezer倫敦魔法梳,我的頭髮很常需要做造型,每次回到家洗頭前我一定會先用它將髮膠梳開,它可以很快速又不拉扯的把頭髮梳順,加上我的頭髮其實受損嚴重,所以髮質偏乾,只要碰到水就一定會打結,所以洗頭髮我就會用它來梳髮,完全不會毛躁,NT.4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ika

Tangle Teezer利物浦攜帶梳,我是在英國的網站購買,它用來梳頭髮很舒服,可以輕鬆梳開打結,而且不會產生靜電,我每天上電棒前都會用它把頭髮梳開,順便按摩一下頭皮,有時候上完電棒如果覺得太捲,我也會用它將捲度梳開,這樣捲度會更自然蓬鬆,NT.600。


施宇晴

AVEDA 木質髮梳,這款板梳的面積很大,梳頭髮時非常舒服,我常會不自覺的一直梳,因為它的梳齒是圓型的,我還會用來輕輕拍打頭皮,很像在幫頭皮做SPA,而且它的齒縫很寬,所以在清理很方便,是我很愛的一款梳子,NT.880。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圖片:女人我最大雜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