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髮色決定印象,2018秋冬流行大勢5 colors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9/05 11:32

2018年即將邁入秋冬季節,想要換個髮色,卻苦惱不知如何選擇嗎?先暫且拋開「我想嘗試這個顏色」,改用「我想給人這種印象」的方式來選擇髮色,說不定會更適合你!編輯列出5種既流行又非常受歡迎的大勢髮色,配合現在的心情,來好好挑選一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低調神祕的月光黑 

今年黑髮有大勢回歸的傾向,但如果你不想要烏溜溜的黑,可以選擇這種當被陽光照耀時,閃出神秘的藍灰色調,有如被月暈般壟罩的「月光黑」,乍看好像沒染髮,卻能呈現朦朧又夢幻的層次,低調卻能展現獨特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衛俏麗的獨角獸色

繽紛的獨角獸色系依然大受歡迎!想要在人群中顯得特別亮眼,就選這種漸變彩色吧!今年的趨勢是紫色調、粉紅色調都非常流行,能使整體造型與印象有全然改變、煥然一新的新鮮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髦又溫柔的Baby灰

隱藏在髮絲內層中,撥髮的瞬間露出宛如初生嬰兒色淡又纖細的灰棕色髮絲,時髦度整個大爆發!這種看似尋常卻從細節透露出講究和品味的髮色,最能凸顯一個女人的精緻感,而且這種baby灰也能讓頭髮顯得更輕盈、柔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和力UP的氣質栗子棕

非常適合秋天的溫暖顏色,使人沒有距離感,栗子棕是大多數女孩們會選擇的顏色,給人溫和且很有氣質的印象,這種髮色也是最能讓黃皮膚顯白的顏色。

 

柔軟可愛的粉霧摩卡色

2018髮色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粉霧感」,這種粉霧摩卡色宛如混和了甜甜的奶油色調,有種柔軟、惹人憐愛的感覺,可以說是命定的戀愛髮色,想要營造備受呵護的氣氛就靠它了。

 

髮神吳依霖介紹2018大勢髮色看這裡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超簡單!一支電棒搞定風靡韓妞的4種時髦髮型

超豐富!推薦給短髮女孩的15種髮型變化

2018大勢「眉上齊瀏海」!陳庭妮、李函都搶跟風

今夏TOP 5流行獨角獸髮色大公開,關鍵就在「粉霧感」

【編輯 唐蓉】

圖片來源:ROCCO GIRL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