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感綁髮美翻了!日本髮型師教你這樣做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9/05 18:00


每次看到日本女孩的髮型,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怎麼可以綁得那麼輕盈柔軟。
原來,秘密就是"扭轉、拉鬆"!來看看日本髮型師的示範,一定要學起來喔~


先說,以下步驟說明,沒有逐字翻譯,是用大略好懂的方式寫的!日文老師、精通日文的捧友們,不要來說米編兒亂翻啊~(求)
這款是公主頭的進化款~多了空氣感,也多了優雅感,很適合每位女生。
1.先從後腦杓中間抓出適量髮量,以橡皮筋綁好後,從公主頭中間拉開Y字型,把髮束從中間穿過拉出並拉緊。
2.把髮束發鬆,拉鬆後就有輕盈感、蓬鬆感~一定要記著啊!綁完就拉拉拉~準沒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左邊頭髮分成二束後,交叉扭轉並拉到後方,並從右耳後拉出少量髮束後,把二個髮束用橡皮筋固定。
5.接著,再從橡皮筋上方,把頭髮從中間拉開後,把髮束從中間穿過拉出並拉緊。


6.然後,換右邊!同剛剛左邊的方法,分成二束後交叉扭轉並拉到後方,並從左耳後拉出少量髮束後,用橡皮筋固定。
再從橡皮筋上方,把頭髮從中間拉開後,把髮束從中間穿過拉出並拉緊。


7.一定要拉鬆扭轉的髮束喔!最後,臉部周圍的頭髮,以手卷起後拉出鬆散感!
這款髮型很可愛吧! 很推薦將髮尾放到肩膀單側喔~ 


看似很難,卻相當簡單喔!快來學~
1.先從右邊頭頂處抓出一束髮量,再分成二束後以螺旋交叉扭轉後,用橡皮筋固定。注意,橡皮筋不要綁太緊。
2.接著,從髮束邊緣拉鬆,呈現蓬鬆感。


3.取扭轉髮束周圍的些許髮量後,把兩束頭髮用橡皮筋固定。
4.將左邊頭髮抓起約3分之2的量,留下3分之1髮量,放在右邊


6.以扭轉的髮束為中心點,分別從左、右忘前繞後,把兩束頭髮合在一起,並用橡皮筋固定後,拉鬆周圍的髮絲。
7.接著,從橡皮筋上方,把兩束頭髮的中間,轉入拉出後,就會變成一個Y字型。
8.拉出後,一定要拉鬆髮束邊緣,製造空氣感。


9.接著,再重覆一次步驟6~8的動作,就完成囉!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影片授權:instagram@kasumin_hair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