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永不放棄!3招造山運動給小A一個長大的機會!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09/10 14:15

方法1 挑選合適的內衣
女生的胸部真的是還滿奇妙的一件事,如果妳沒有好好對待她,看起來就可以變得很歐美,很自然隨和,但如果妳在意的是別人的眼光,穿衣服有些衣服比較低的時候,妳想要有一些事業線,就挑選集中托高的內衣,會讓妳的胸部看起來比較偉大一點點。另外,多數亞洲人胸下圍比較小,非常適合日系內衣品牌,罩杯部分也會加厚內墊,集中胸部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方法2 均衡飲食適度按摩
沛莉分享,自己早些年努力吃青木瓜燉排骨和膠質食物,但多方嘗試發現,按摩是最有效的方式!適當按摩,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順便檢查胸部是否有硬塊,也更了解自己胸部的健康狀況,但也不要操之過急,過度按摩造成乳房組織發炎受傷,而按摩的過程建議洗澡或洗完澡搭配乳液或乳霜。
她分享之前曾看過一篇網路上很紅的文章,一個女生公開分享自己,一年之內吃了很多高蛋白食物,搭配胸部按摩,罩杯竟然從A大躍進到D,網友們拜讀後瘋狂轉載,但醫師提出,其實胸部大小,主要來自於遺傳天生,還有體內賀爾蒙、飲食習慣等,多種因素所影響,如果只是單靠多吃高蛋白食物,可能會造成營養不均衡,有可能胸部變大,但也有可能是整體變胖。此外,也不要吃來路不明的豐胸藥,胸部沒變大反而傷身,更不值得。

方法3 懷孕脹奶(愛開玩笑)
沛莉強調,這個方法絕對有效!以自身經驗來說,從來沒有感受到自己的胸部可以變這麼大,當然不是要妳為了胸部升級去生個孩子,沛莉要說的是,其實比起外觀,生活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追求,當媽媽之後就會發現,胸部對孩子來說只是食物,能讓他們開心健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此外,身材的美好不為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覺得好看,讓自信由內而外的綻放,才是最美的!

詳細完整影片請看這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你可能還會想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黑管平價替代版?! 2018上半年開架神話級唇彩Top 5

結合遮瑕的氣墊粉餅、12色礦物眼影,9月開架彩妝新品不踩雷

費洛蒙感妝容就靠它!10款嬌羞微醺氣色腮紅賞

Catie又來放火!7個一用上癮瘋狂囤貨的開架神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林致婷】

影片授權:百變沛莉 Peri 【百變沛莉】Peri-我的粉絲都是美女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