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眼影盤試色!Kevin老師來開箱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9/13 18:00

秋冬新季的到來,不少品牌紛紛推出CP值高的眼影盤,色調當然有很夯的橘棕紅、南瓜橘、鐵鏽棕和奶茶色調。現在,Kevin老師就來開箱實測話題新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OLIKA HOLIKA 牛奶妹4色眼影盤
一打開滿滿草莓香氣,霧面、珠光、亮片甜三種不同質地,適合打造清新妝感,#01,NT.599。

IMMEME我愛布蕾奶茶10色眼影盤
一次擁有10種色彩,有霧面、亮片、珠光,三種質地,也可以當眉彩、修容、腮紅使用,NT.890。

RMK月光花采眼盤
結合霜狀與粉狀眼影,能自由運用色彩變化妝容,其中霜狀的楓葉紅持色度高,很襯托膚色,限定#06, NT.1,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elvoke玩色深邃眼彩盤
這個色調在日本大獲好評,帶點文青感,秋天落葉般的大地棕色系,顏色中有些帶有細膩光澤,能點綴出迷人光彩。#01,NT.2,250

ADDICTION癮伶瘋格眼彩盤  
高貴典雅可可棕、霧面煙燻棕、金黃色的栗子棕,能輕易駕馭的實用大地色,#限定006,NT.2,700。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影片授權:Kevin老師  圖片:各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