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油、落髮、乾癢out!讓頭皮救星還你一頭豐盈蓬鬆秀髮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9/17 09:38

落髮可以說是現代人無論男女共同的困擾,每次洗完澡,看到排水孔上成堆的掉髮,多到水都排不了真的不誇張,尤其洗髮時掉一次、吹髮時掉一次、出門做造型時又再掉一次,編輯都覺得自己髮際線越來越高了,每每清理那些落髮時都覺得欲哭無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解決落髮問題,就要從基本維護頭皮健康開始做起,不想掉髮就得先養髮!尤其大多數掉髮就是因為頭皮毛孔阻塞所引起,機車族、稀髮族、頭皮乾燥者、頭皮不適者、經常造型者都是高危險群!不想要掉髮情形越演越烈,挑選合適的頭皮保養液就是改善的第一步。

NEWART 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120ml

萃取澳洲天然茶樹精油,抗菌因子能深入毛孔、淨化頭皮,有效強健活化髮根、抗屑止癢,維護頭皮健康。洋甘菊、蘆薈等7大潔淨活氧配方,能在淨化頭皮的同時給予足夠的保濕度、並提升代謝修復力,調理頭皮油水平衡,讓頭髮恢復活力豐盈,不再油膩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屬於油性頭皮,又經常把頭髮綁起來,常覺得頭皮髮根處老是悶悶的不夠清爽透氣,在接觸到這款產品後,晚上洗完頭會用它均勻噴灑頭皮,再以指腹按摩3分鐘,立即就能感受到草本薄荷舒爽的清涼感,緊繃的情緒都放鬆了,隔天髮絲出油情況也獲得了改善。使用時噴出來是呈水感狀,不油不膩非常好吸收,建議一定要搭配按摩,讓天然植萃成分能深入頭皮滋養髮根,同時達到幫頭皮保濕補水的效果。

左圖為使用前,右圖為使用後,能明顯看出新生出來的頭髮變多了,髮根也比較強韌挺直,不會像使用前呈塌扁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大聰明用法,還你一頭豐盈秀髮

1.保養頭皮用

乾溼髮都可以用,建議在洗淨頭髮後,將頭皮分成3~4區,每區噴灑2、3下,再用指腹按摩後吹乾,避免潮濕出汗滋生細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搭配洗髮精

可多按4、5次的量與洗髮精混合使用,在清潔同時達到舒緩、滋養頭皮、活化髮根的效果。

 

挑戰全通路最便宜!

現在推出兩瓶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加一瓶65ml的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組合,價格只要NT.599!連在NEWART自己的官網裡面購買,光兩瓶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價格就要NT.598,這個組合等於買兩瓶送一瓶,非常佛心!

這裡買http://bit.ly/2LutBgL

 

完整影音看這裡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唐蓉】

圖片來源: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