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最強「瀏海圖鑑」10種瀏海趨勢,沒剪妳就OUT了!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09/20 18:4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記得曾經跟大家介紹過郭雪芙、潤娥都這樣剪!2018秋冬女星都在剪的中短髮!仙氣外露還超時尚,現在要整理秋冬最強的瀏海圖鑑來給大家啦!這10種瀏海請收下!現在日本女孩們人人都頂著這幾個超Q超有個性的瀏海呢~而且這10款瀏海不管妳是少女、小資女還是輕熟女,全部都可以駕馭!快從這10種裡面挑一款,這禮拜就請髮型師幫妳剪!

 

1.眉上瀏海

想必這款瀏海,不用編輯再多加介紹了吧?只能說這款瀏海就是夯到不行!別以為自己年紀或者是臉型不能駕馭,其實剪了反而會讓人覺得更年輕,卻帶著一點個性的感覺哦~不過也要記得,因為剪了眉上瀏海,所以好好畫眉毛就變成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2.嬰兒瀏海

嬰兒瀏海也是最近的流行趨勢之一,帶著有點歪斜不工整的QQ捲瀏海,不覺得很像嬰兒剛長頭髮的時候,爆炸的胎毛嗎?所以這種瀏海就被稱為嬰兒瀏海!看起來毛茸茸的瀏海,讓人有種無害的感覺,可愛度直接爆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齊瀏海

這裡要介紹的齊瀏海是屬於比較輕的齊瀏海,稍微打薄,但又不至於變成空氣瀏海,減少厚重的感覺,也不會讓人覺得跟學生妹一樣無趣!所以如果妳不敢嘗試眉上瀏海的人,不坊可以試試看這種齊瀏海。

 

4.透明感瀏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覺得日本女生都好適合這種透明感的瀏海,其實這就像是加了捲度的空氣瀏海,稍微打薄的瀏海,接著再把他燙一個捲,製造出有點隨意的感覺,透明感的瀏海就完成啦!不過如果不喜歡眼睛前面一直有頭髮在那晃來晃去的人……編輯就不推薦妳透明瀏海了~

 

5.兔子瀏海

不喜歡短瀏海的人,就可以試試看這款兔子瀏海了,中分的瀏海,但是卻帶著彎度,像是兔子的耳朵一樣,自然的撥髮就可以營造出輕熟女的感覺,而且因為上了彎,所以也營造了一種空氣感!非常適合小資女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沒瀏海

沒有特地剪出瀏海,會讓人有種大人的感覺!如果妳是短髮愛好者,就可以連瀏海的部分都一起跟著後面的長度一樣剪短,打造一種整體性,會讓人感覺更有個性!或者是長髮的妳,我們也常常看到許多人會把前面的頭髮留得很長,可以隨意的撥出大旁分或者是大中分,都超級性感的呢~

 

7.高瀏海

別以為這是以前海波浪那種半屏山啊~稍微把瀏海吹出蓬度,製造出頭頂的蓬鬆感,也會展現出妳的大人味~而且吹蓬之後,每次用手輕輕一撥,都是一個「美」字啊!這款瀏海推薦給短髮的妳,會超有個性,但卻帶著成熟的感覺哦~

 

8.斜瀏海

斜瀏海的修飾效果又更大了,透過頭髮往左或往右斜,會讓人覺得臉部線條變得更不一樣,如果妳是額頭比較寬的人,就可以選擇剪這款瀏海!而且這款瀏海也很好整理,讓他隨意地歪斜,反而會更有感覺!

 

9.厚瀏海

厚厚的瀏海其實也可以打造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哦!帶有一點厚度還有捲度的瀏海,非常有復古的味道~如果妳是屬於穿搭比較古著的女生,絕對可以嘗試看看!穿上妳的古著裙子,就會變得超級可愛的~

 

10冒號瀏海

單邊捲的瀏海,是不是就像是冒號一樣?用圓形的弧線修飾了額頭的寬度,也提高了可愛的感覺,而且一致性也會讓人覺得很清爽,看起來就會氣質加分囉。建議走氣質路線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這款瀏海。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相關文章閱讀
「復古髮夾」妳買了沒?超可愛復古風,隨便夾都是可愛小姊姊
郭雪芙、潤娥都這樣剪!2018秋冬女星都在剪的中短髮!仙氣外露還超時尚
賈靜雯、許瑋甯也這樣綁!「半丸子頭」慵懶又時尚!綁一半最美~
臉部水腫掰掰啦!超簡單有感!刮痧按摩手法大公開
@愛大肌肌的姊妹!2019消防猛男月曆「小萌寵X大肌肉」直接噴鼻血~

  
【編輯 楊丹】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lamire.jp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