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冬新款面膜,敷過就回不去了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9/25 12:00

累積整個夏日疲累感、暗沉感、乾燥感,在進入秋冬後,更需要好好的深層修護,好好挑款面膜敷個臉,讓肌膚在秋冬能維持水潤、緊緻、Q彈的漂亮狀態。
分享最新的7款面膜,有適合白天的前導面膜、改善粗糙暗沉的去角質面膜,還有冬天最適合的晚安面膜,以及基本的保濕修護,總之款款都話題十足、好敷到翻掉啊!


LANCOME超緊顏5D乳霜太空面膜
塗抹後輕輕按摩,免沖洗的豐潤奢華乳霜質地,能將成分迅速導入肌底,並徹夜持續發揮效能。這款創新的晚安面膜,好吸收不黏膩的舒適感,無須沖洗即可直接就寢,最討喜的是第二天早晨,肌膚會非常有感的紋路消退、臉型恢復緊緻年輕的美感,好到超乎想像,75ml,NT.3,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ehl’s超緊緻亮采舒芙蕾面膜
首創粉紅色乳霜狀舒芙蕾般的質地,如空氣般輕盈,敷整夜也清爽不黏膩,是款能於睡前使用、不需再次沖水的晚安面膜,添加天然成份木槿精華和薑葉精萃,並搭配植物香氛更紓壓,一夜醒來肌膚恢復年輕緊緻,透出水潤光澤,100ml,NT.2,100。


COSME DECORTE甦妍淨化前導面膜
一口氣推出兩款面膜的DECORTE,紫色包裝的是將人氣商品:甦妍淨化前導液,浸滿整片純棉面膜,10分鐘縮時集中保養,能改善季節轉換以及環境所引起的肌膚不適,水嫩清爽觸感,圍繞著清新的草本香氛,保養肌膚同時,心情也得到舒緩。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次兩款面膜價格都非常親民啊!!12片入,NT.1,300。

酪梨嫩白平衡面膜
粉色包裝是把酪梨嫩白平衡乳與面膜結合,打開後滿滿潤澤的乳液面膜,質地輕盈水潤,敷時能緊密貼合臉部肌膚,快速調理肌底,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最最最感到物超所值的是,袋中乳液多到還可以敷頸部、手部、腿部,一片搞定全身,12片入,NT.1,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r.Jart+錦囊妙劑 粉紅跳跳糖去角質面膜
敷了有感又有趣喔!去角質精華均勻塗上於臉後,用糖霜微粒輕輕按摩,接著PH平衡面膜敷上,然後有趣事情發生了,開始發出波波聲的碳酸氣泡,這時莫荒莫急,靜靜敷著到質地轉為淡藍色後,再停留約3~5分鐘取下,你會驚喜肌膚變得淨透明亮,5片入,NT.800。

SABON海藻防禦保濕活顏面膜
針對肌膚長時間暴露於汙染環境,影響自我屏障功能,導致各種肌膚問題的產生,這款面膜結合北海海藻精華、苦薄荷萃取、橄欖植萃角鯊烯,恢復受損肌膚並提升保濕力,給肌膚最強防護罩,100ml,NT.1,5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bysse多效晶透修護面膜
材質是日本山茶花籽精油布膜,敷時的服貼性和親膚性都很高,能提供形成保水、鎖水的保護膜,同時深層導入多種具有高效性的海洋美膚精華,提供保濕、抗痘抗炎及修護抗老功效,為肌膚守護青春,2片入,NT.680。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圖片提供:各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